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活動消息
  • 農的傳人—拍短片,拿獎金(MIT興大驗證農產品市集)

農的傳人—拍短片,拿獎金(MIT興大驗證農產品市集)

更新時間:2011-04-19 08:07:29 / 張貼時間:2011-04-19 08:09:52
土環系 吳美蘭
單位土環系
7,436

農的傳人拍短片,拿獎金

『透早就出門,天色漸漸光』,農村曲寫出了庄稼人的辛勞。

以『在地生產,在地消費』、『生產者直接面對消費者』的理念為出發點,『MIT興大驗證農產品市集』成立囉!新的一年,我們要辦理興大驗證農民相關活動的短片比賽,參賽者透過鏡頭記錄農友們耕作的勤奮背影及向消費者介紹自家農產品的笑容,剪輯成5分鐘的短片,評選前6名可獲得獎勵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活動辦法:

 

1.活動期間:即日起投件、現場投票與線上投票至2011626

2.參加資格:各級學校在學學生,個人或團體均可投稿。(可跨校跨系組隊,一隊以三人為限)

3.投件辦法:請上MIT市集網頁(http://web.nchu.edu.tw/~mit/)下載簡章與報名表,將參賽影片連同報名表於收件期間內,掛號郵寄至40227台中市南區國光路250號,國立中興大學農產品檢測暨驗證中心收收,並註明參加「農的傳人-拍短片,拿獎金」。

 

4.投票辦法:

a.現場投票:於活動期間每週日在市集服務台直接投票,一次最多可投5票。

b.線上投票:上facebook搜尋農的傳人-拍短片拿獎金觀看影片後給你喜歡的影片一個讚!

 

 5.抽獎辦法:投一票,按個讚,拿獎品現場投票或按讚影片得第一,即可參加抽獎,得獎訊息將公布在活動網頁。

 

 6.評選方式:由初選(現場投票與線上投票)最多前六名進入複選,主辦單位會在627於活動網頁公告。複選個人或隊伍需於複選當日(7月10)進行五分鐘的口頭理念說明,由現場專家評選出名次。

7.頒獎時間:2011年7月10上午10時,在中興大學小禮堂前MIT興大驗證農產品市集現場,公開評選後,頒獎表揚。同時在頒獎之後抽出投一票,按個讚,拿獎活動的得獎者。投一票,按個讚,拿獎品獎項包括:特獎五名:20 G隨身碟一個;普獎二十名:MIT興大驗證農產品市集禮券100元整。

獎項公告:

l    冠軍:一名,可獲得獎勵金30,000元。

l    亞軍:一名,可獲得獎勵金20,000元。

l    季軍:一名,可獲得獎勵金10,000元。

l    佳作:三名,每名可獲得獎勵金6,000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