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高中生暑期獸醫教學醫院見習班-報名截止

更新時間:2011-04-15 14:24:10 / 張貼時間:2011-05-05 08:57:11
獸醫教學醫院
單位獸醫教學醫院
12,496

為推廣學生對於小動物的愛護及珍惜生命可貴,並能夠對獸醫領域有所認知,了解獸醫教學醫院整個醫療運作、寵物照顧以及畜主和寵物間的互動情誼,進而體認到生命的價值及未來目標。因此,國立中興大學獸醫學院獸醫教學醫院在暑假期間將舉辦「高中生暑期獸醫教學醫院見習班」。

 

見習時間:暑假七月、八月,共八週8個梯次,每一梯次為一週,一天8小時,一週共計40個小時。

見習名額:8個梯次,每一梯次限5位。

 

  第一梯次:74  78(已額滿)  

  第二梯次:711715(已額滿)

  第三梯次:718722(已額滿)

    第四梯次:725729(已額滿)

  第五梯次:81  85(已額滿)  

  第六梯次:88 812(已額滿)

  第七梯次:815819 (已額滿)

    第八梯次:822826(已額滿)

 

報名日期:即日起受理報名,額滿即不受理。(名額有限,請及早報名)

報名方式:報名表請見附加檔案,填寫完報名表後,請以電子郵寄方式寄至vmth@dragon.nchu.edu.tw 信箱,並附上一張照片(電子檔),謝謝。

 <備註>

1.請先行確認學校輔導課時間,避免時間衝突無法配合。

2.見習期間表現優異者將授予證書以茲鼓勵。(時數有缺者,將不授予證書)

3.見習期間,費用全免,食宿請自理。

 
洽詢專線:(04)2284040522870180210. 小姐或先生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