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行政院環保署舉辦之消費綠大賽(7/14~9/15)

更新時間:2010-07-22 07:51:48 / 張貼時間:2010-07-22 07:54:08
環安中心
單位環安中心
5,914

透過消費綠大賽,讓環保產品消費金額轉變成比賽積點,獎勵社會大眾從事綠色消費,讓購物不再是一種奢華,而是一股環保行動力。購買環保產品還能得大獎,讓綠色消費概念得以付諸行動。

活動時間:99年7月14日上午9時起至99年9月15日下午17時

活動內容:

為感謝消費者對「環保產品線上採購網」的支持,並獎勵社會大眾從事綠色消費,特舉辦環保產品消費「綠」大賽,讓購物不再是一種奢華,而是一股環保行動力。

活動時間:
99年7月14日至9月15日止。

活動方式:
至本活動網站申報活動期間於「環保產品線上採購網」或綠色商店採購環保產品之金額暨環保旅館之住房金額,以累計金額排定名次 。

參加對象:
(一)個人獎:以個人名義登錄之環保產品線上採購網會員(不含主辦及承辦本活動之相關人員)。
(二)團體獎:以企業、團體名義登錄之環保產品線上採購網會員(包括私立學校、合法登記之公司行號、社團法人、財團法人及社區等)

個人獎:

名次 名額  獎項
第一名 1名  頒發獎牌乙面及3萬元綠色消費體驗券
第二名 2名  各頒發獎牌乙面及2萬元綠色消費體驗券
第三名 3名  各頒發獎牌乙面及1萬元綠色消費體驗券
優勝獎 10名  各頒發5千元綠色消費體驗券
參加獎 200名
 各頒發2千元綠色消費體驗券

團體獎:

名次 名額  獎項
第一名 1名  頒發獎牌乙面及8萬元綠色消費體驗券
第二名 2名  各頒發獎牌乙面及5萬元綠色消費體驗券
第三名 3名  各頒發獎牌乙面及3萬元綠色消費體驗券
優勝獎 4名  各頒發2萬元綠色消費體驗券

前3名及優勝獎之環保產品採購金額應超過獎項等值金額3倍以上,未達者依比率頒發獎額。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活動內容及辦法之權利,如有異動,以活動網頁公告為主。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