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99.01.13~99.01.26空杯回收回饋多

更新時間:2010-01-25 08:47:24 / 張貼時間:2010-01-25 08:47:24
環安中心
單位環安中心
4,633

空杯回收回饋多 優惠方案再加碼

台中市環保局結合四家連鎖式飲料店於98年1月13日起合辦「空杯回收A好康活動」,統計至1月19日上午12點止,兌換的民眾已高達275人次,因民眾響應熱烈,環保局特與配合活動之業者協商,盼將優惠再加碼回饋民眾,此舉獲得3家業者(鮮翠茶、嘟嘟茶行、Mr.Wish水果.天然.茶)大力支持,將原本好康一民眾收集2個參與活動業者飲料空杯兌換一元折價券,憑折價券可以到參與活動業者 36處分店購買飲料享折扣方案,除美食達人股份有限公司(85℃)仍為限用一張折價卷外,餘三家皆由原限用一張折價券的方案,加碼為一杯飲料限用五張折價券(一杯飲料最多折五元)藉此方案來回饋民眾。 
臺中市環保局表示:本次民眾響應熱烈,出乎意料,為了解民眾經由何種管道獲悉環保局活動訊息,特詢問前來兌換之民眾,大多表示係經媒體報導而得知,少部分經由環保局網站得知,也有少數民眾是家人、朋友在市府上班而得知訊息,大部分民眾均表示活動很有意義,現今環保意識抬頭,舉手之勞回收空杯,不僅能減少一次性空杯的使用,又能獲得環保杯及飲料折價之優惠,既經濟又實惠;其中更有一民眾表示,原本都沒有隨身攜帶隨手杯至飲料店購買飲料的習慣,藉由活動兌換了環保杯後,以後將會攜帶自己的杯子購買飲料。自備隨手杯除了能響應環保,達到垃圾減量,更能喝的省錢又安心,既環保又節能。 
台中市環保局沐局長桂新表示:自1月13日兌換活動開始至1月19日上午12點止,環保杯已兌換出275個之多,所回收之飲料空杯數量共有6875個,所回收之空杯中以塑膠杯及紙杯佔大宗。環保杯及折價券數量有限,換完為止,想兌換或者是想享買飲料優惠的民眾動作要快唷。 
臺中市環保局沐桂新局長呼籲:「空杯回收A好康」活動,自99年1月13日至1月26日止,雙重好康。好康一,收集2個美食達人股份有限公司(85℃)、嘟嘟茶行、鮮翠茶、Mr.Wish水果.天然.茶4家參與活動業者之飲料空杯,可以兌換一元折價券,憑折價券可以到參與活動業者 36處分店,購買飲料享折扣。好康二,收集25個連鎖式茶飲店飲料空杯(不限品牌及材質)可兌換精美環保杯乙個(限量1000份),優惠數量有限,換完為止。折價券及環保杯兌換地點為環保局清境園區二手物展售中心(台中市北屯區中平路987號,粉紅色建築)及資源回收科服務台(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53號8樓)等二處。飲料空杯請先清洗乾淨後再交由服務人員回收,環保杯每人限換一個,憑證件兌換;詳細活動內容及兌換時間可上資源回收網http://recycle.tcepb.gov.tw/查詢,諮詢專線04-22203286陳先生或04-22294025(請於上班時間撥打)。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