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國立中興大學 生物化學課程 徵求專任教學助理

更新時間:2009-06-06 16:49:07 / 張貼時間:2009-06-06 16:49:07
食生系
單位食科系
7,322

國立中興大學 生物化學課程 徵求專任教學助理

職 稱:專任教學助理(生物化學課程,培育優質人力促進就業計畫)

名 額:2

性 別:不拘

工作地:台中市南區國光路250 國立中興大學。

上網期間:自986598614止。

學歷要求:研究所畢業,具可查證碩士學歷。

系所要求:具備生物化學知識之相關系所畢業。

僱用期限:自987199630止。(為期12個月)

工作項目:

 (1)協助教師進行教學及開設課後專班進行教學輔導相關工作。

 (2)協助(e)教材編寫及媒體製作。

 (3)協助課後分組討論追蹤學習進度及互動習題演示。

  (4)協助批改作業及辦理教師交辦事項。

  (5)需輔導學生數估計約720名。

薪資條件:碩士級專任教學助理每月本薪28,000元,外加勞保、勞退、健保(依學校規定)及年終獎金。

應徵資格:

(1) 具有本國籍資格,於95學年度至97學年度期間(2006.08~2009.07)畢業之碩士優先延聘,不排除其他學年度碩士畢業生之進用。

(2) 須具備生物化學相關知識能力。

(3) 具備良好溝通協調、邏輯思考、組織策劃及表達能力。

(4) 主動積極,認真負責,具教學與服務熱忱,樂於學習、抗壓性高、能耐心解答學生問題、能參與團隊工作者。

(4) 需具備一般電腦文書處理與英文能力,熟悉影像處理軟體編輯及powerpoint動畫製作者尤佳。

應徵方式:意者請於公告截止日期前將下列資料e-mailtsaishuowen@nchu.edu.tw或寄國立中興大學食品暨應用生物科技學系蔡碩文助理教授收,郵寄時信封上或e-mail主旨請務必註明應徵專任教學助理。本課程委員會將就提送資料進行初步審查,合格者擇期面試,恕不退件。

(1)個人履歷資料。

(2)大學、研究所成績單一份(如係影本,需加蓋學校證明章)

(3)學歷証明影本。

(4)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5)男性請考慮並註明兵役是否會中斷影響聘任或提供退伍令影本。

(4)自我推薦適合此教學助理工作之補充說明。(例如軟體專業技能、專業知識、人格特質等)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