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公關組】蘭雅君子花展興大登場 展至11/9

【公關組】蘭雅君子花展興大登場 展至11/9

更新時間:2018-11-08 09:43:53 / 張貼時間:2018-11-08 09:41:51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1,362
「蘭雅君子花展」由中興大學國際產學聯盟與生物科技中心主辦,台中市蘭藝協會、台灣蘭花育種者協會及展壯園藝股份有限公司協辦,自11月3日在中興大學行政大樓一樓川堂舉辦,展期至11月9日,開放參觀。

現場展示嘉多利亞蘭、蝴蝶蘭、萬代蘭、千代蘭、拖鞋蘭、文心蘭及石斛蘭等其他蘭屬,超過500多株不同花色、斑點、型態等各式各樣的蘭花盆栽,競賽均包括分生組、實生組和新花組進行,會場中可看到各種大氣的蘭花盆組及小巧可愛的組合盆栽。
此次蘭花展的全場總冠軍由洪季田所培育的石斛蘭獲得殊榮,冠軍獎則是由台大蘭園、洪季田及張天乙等三位共同獲得。

展壯園藝股份有限公司(台大蘭園)賴本智董事長表示,每年的蘭花競賽,參賽者皆會拿出最珍貴且得意的蘭花來比賽,因此,會場中可看到各式蘭花爭奇鬥豔,精彩可期。
台中市蘭藝協會總幹事李宗明(右後一)等人

台中市蘭藝協會總幹事李宗明(右後一)等人

台中市蘭藝協會總幹事李宗明(後排右一)等人合影

台中市蘭藝協會總幹事李宗明(後排右一)等人合影

總冠軍獎

總冠軍獎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