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公關組】興大暑期實習成果發表會 學生經驗分享

【公關組】興大暑期實習成果發表會 學生經驗分享

更新時間:2018-10-12 08:39:23 / 張貼時間:2018-10-11 17:10:16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2,077
國立中興大學10月11日舉辦「『實』在精彩2018實習成果發表會」,由12位學生上台分享至9個企業暑期實習的經驗,實習地點包含上海、美國、臺灣等,企業導師和學校實習導師也都一同出席。

今年暑假興大共有34位學生到14家企業實習,除了國內知名企業味丹、全家便利商店、遠景科技、祥寶科技、富邦人壽、南山人壽等,也有學生到美國One America, Newport Beach及大陸康成投資(上海大潤發)實習。實習的內容包含行銷企劃、生產管理、營運、採購、人力資源管理、財務金融、會計、研發人員、壽險顧問及儲備幹部,由企業精心規劃各階段的實習課程,並安排主管擔任企業導師指導學生。

興大也由鄭菲菲主任、喬友慶主任、紀信義執行長、林月能主任、陳佳楨副主任、范耀中老師、李超雄老師、葉宗穎老師、梁貫御老師9位老師擔任實習導師,在學生實習期間到場關心學生實習課程的進行及生活適應。

興大表示,近年的調查報告顯示除了學歷之外,企業在錄取人才時很重視實習經驗,中興大學鼓勵學生在校期間,也能透過實習到職場體驗,提早認識職場、學習企業的優良文化,成為自己生涯的養分。感謝14家企業在學生實習期間對學生的指導與協助,也期待中興大學傑出的學生能成為企業未來的生力軍,學生學職涯順利接軌,企業也獲得優秀人才。

今年的實習媒合活動由磐石中心和學務處共同辦理,4月12日在社管大樓舉辦「2018學生暑期實習暨國際人才就業博覽會」,計有51家國內外企業提供403個實習職缺,學生投遞履歷及廠商書面審查及面試後,成功媒合34位學生到14家企業實習。經過2個月的職場實習,學生們帶著滿滿的收穫回到學校,並與在校同學們分享實習的心得,參與實習的同學多表示這兩個月的實習經驗實在精彩,度過了一個充實的暑假。

活動相簿
興大副校長鄭政峯(前排中)與提供實習機會的企業代表及興大師長合影

興大副校長鄭政峯(前排中)與提供實習機會的企業代表及興大師長合影

興大學務長蘇武昌(前排右1)與實習學生合影

興大學務長蘇武昌(前排右1)與實習學生合影

大合影

大合影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