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公關組】2018年歐盟學術研討會 興大國政所大放異彩

【公關組】2018年歐盟學術研討會 興大國政所大放異彩

更新時間:2018-06-26 11:20:28 / 張貼時間:2018-06-25 11:36:31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1,751
中興大學國際政治研究所研究生於2018年6月22日全國歐盟研究論文發表會發表論文,在總數七個場次中,四位同學程明彥、謝承恩、吳惠庭、賴郁璇獲選為「場次最佳論文獎」,佔總頒獎名額六成,表現出類拔萃。

第八屆全國歐盟研究論文發表會於高雄文藻外語大學舉行,由臺灣歐盟中心、文藻外語大學、歐洲研究所、歐盟園區、台灣大學歐盟卓越中心共同主辦,主題涵括:歐盟對外關係、英國脫歐與內政、歐盟反恐防衛、歐盟政策、歐盟對俄羅斯關係、歐洲歷史與文化、歐洲各國政治發展等。吸引全國各地研究歐盟議題之相關系所報名,有來自台大、政大、中興、中正、淡江、文藻等學校,共計二十八篇論文、共組七個場次。

獲獎學生表示感謝全國歐盟研究論文發表會能提供機會讓同學一展所長,也感謝評論老師與主持人的肯定。相信有此次的寶貴經驗,未來在學術的研究之路上能走得更穩紮穩打、提升自身學術研究能量。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