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媒體報導】校園防詐宣導 佛學社淡定易教

【媒體報導】校園防詐宣導 佛學社淡定易教

更新時間:2012-06-25 09:59:47 / 張貼時間:2012-06-25 08:54:52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自由時報
2,711
   

    【興新聞】


 

校園防詐宣導 佛學社淡定易教

張貼. 2012/06/25 08:53  祕書室媒體公關組  .

 
 

                                                                                                                              稿源:2012/06/24/自由時報/許國楨/台中

台中市警二分局為了向校園學子宣導防詐觀念,最近與各大學佛學如來實證社配合,利用各校佛學社團聚會禪修時,穿插「淡定聰明防詐騙」宣導活動,承辦偵查佐廖述寅表示,警方要在校園辦理宣導活動很不易喬時段,與社團結合辦理預防犯罪宣導,發現佛學社員平日禪修心澄如水,更能融入,效果奇佳。

市警二分局深入大專院校,規劃結合「佛教如來宗」台中市各大學團「如來實證社」,利用校園禪行分享會期間,宣導以禪修的心安心定生智慧的「淡定」─聰明反詐騙。

活動最近陸續在逢甲大學、中國醫藥大學、國立台中科技大學、東海大海、中興大學、嶺東大學、靜宜大學等校舉辦宣導,活動過程與學生們互動熱烈,藉由面對面的講述,讓學生們都能深刻體驗詐騙集團的歹徒們常用的手法。

第二分局承辦人偵查佐廖述寅表示,詐騙案件的數量雖有下降的趨勢,但詐騙集團仍不斷翻新手法,暑假將屆詐騙行為會更為猖獗,提醒各位學子們如接獲可疑電話,務必保持「淡定」,凡事「停、問、聽」並立即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或110報案專線,警方均有專人服務。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