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ODF下載
PDF下載
發布日期
 
賀本所賴建成教授與陳鴻震院長(國立陽明大學)於108年5月共同將研究成果發表在Oncogene國際期刊。
108/09/20
 
賀本所賴建成教授與洪明奇院士於108年5月共同將研究成果發表在Gastroenterology國際期刊。
108/09/10
 
賀本所陳良築教授與朱彥煒教授於108年5月共同將研究成果發表在PLoS Computational Biology國際期刊。
108/09/10
 
賀本所賴建成教授與其實驗於108年1月共同將研究成果發表在Journal of chromatography. B, Analytical technologies in the biomedical and life sciences國際期刊。
108/07/30
 
賀本所劉宏仁教授與其實驗室於108年1月將研究成果發表在VETERINARY MICROBIOLOGY國際期刊。
108/07/30
 
賀本所劉宏仁教授與其實驗室於107年12月共同將研究成果發表在CELLULAR MICROBIOLOGY國際期刊。
108/07/30
 
賀本所楊明德副教授與遲景上副院長(童綜合醫院)於107年12月共同將研究成果發表在HUMAN MUTATION國際期刊。
108/07/30
 
賀本所賴建成教授與林正介教授兼副校長(中國醫藥大學)於107年11月共同將研究成果發表在PSYCHIATRY RESEARCH國際期刊。
108/07/30
 
賀本所賴建成教授與王強生教授(中興大學農藝學系)於107年11月共同將研究成果發表在JOURNAL OF PHARMACEUTICAL AND BIOMEDICAL ANALYSIS國際期刊。
108/07/30
 
賀本所賴建成教授與陳鴻震院長(陽明大學)於107年8月共同將研究成果發表在EMBO REPORTS國際期刊。
108/07/30
 
賀本所劉宏仁教授與其實驗室於107年8月共同將研究成果發表在JOURNAL OF BIOLOGICAL CHEMISTRY國際期刊。
108/07/30
 
賀本所翁淑芬教授與曾在田博士(Department of Molecular and Cellular Biology, Kennesaw State University,Kennesaw, GA USA)於107年7月共同將研究成果發表在Journal of Molecular Microbiology and Biotechnology (JMMB)國際期刊。
108/07/30
 
賀本所賴建成教授與邱勝賢教授(台灣大學化學系)於107年5月共同將研究成果發表在JOURNAL OF ORGANIC CHEMISTRY國際期刊。
108/07/30
 
賀本所賴建成教授與邱勝賢教授(台灣大學化學系)於107年4月共同將研究成果發表在ORGANIC LETTERS國際期刊。
108/07/30
 
賀本所劉宏仁教授與Chin-Kai Chuang博士(農業科技研究所)於107年4月共同將研究成果發表在Oncotarget國際期刊。
108/7/30
 
賀本所劉宏仁教授陳得源副院長兼主任(中國醫藥大學)於107年3月共同將研究成果發表在Arthritis & Rheumatology國際期刊。
108/7/30
 
賀本所楊明德副教授與其實驗室於107年3月共同將研究成果發表在ENZYME AND MICROBIAL TECHNOLOGY國際期刊。
108/07/30
 
賀本所賴建成教授與邱勝賢教授(台灣大學化學系)於107年2月共同將研究成果發表在CHEMISTRY-A EUROPEAN JOURNAL國際期刊。
108/07/30
 
賀本所楊明德副教授與王雯靜教授(清華大學分子與細胞生物研究所)於107年2月共同將研究成果發表在Scientific Reports國際期刊。
106/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