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01 圖1 圖2 圖3 圖4 圖5
   
按一下SHS.NCHU讚 首頁最新消息
按一下讚"永續環境學分學程"
 
學程介紹 課程規劃 表單下載 其他學程 相關連結 中興大學永續環境學程粉絲專頁

課程規劃

 

支援單位

本學程包含土木系、環工系、土環系、生科系、法律系、水保系、通識中心、森林系、園藝系、電機系、管理學院等單位系所,將採計上述單位中共52門課為學程學生修課範圍,除基本科目外,尚將課程分為三門科學:環境生態科學、綠色工程、人文社會科學,每科學皆需修習六學分以上課程,方能完成本學分學程。茲以「基礎課目」、「環境生態」、「綠色工程」、「人文社會」三大科學領域分列說明如下:

 

永續環境學分學程課程規劃

::: 學分學程只要課程修畢,附成績單,可即申請學分學程證書:::

永續環境學分學程課程規劃(微學分學程)

::: 學分學程僅能於畢業當學期申請微學分學程證書:::

基礎科目

本學科目標為了解環境變遷、永續及防災。基本科學必修課為:環境生態變遷與永續發展及防災概論,本項目主要目標為讓學生了解環境變遷現況與永續發展目的,及兩者間的相互關係;防災概論則是說明在氣候變遷的環境下,如何與災害共存,透過各式常見災害的介紹及防救災步驟,了解災前、災中、災後不同的應變作為及調適方法。

 

線上影片
 
 

國立中興大學 環境保育暨防災科技研究中心 | TEL: 04-22840868 FAX:04-22852168 | 網站管理:鄭心潔 | **我們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