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2008年12月5日泰國文物展暨泰皇壽辰紀念晚會

更新時間:2008-12-01 16:43:33 / 張貼時間:2008-12-01 16:43:33
國際事務處
單位國際事務處
5,241

泰國文物展暨泰皇壽辰紀念晚會- 2008125

 

2008125日欣逢泰皇壽辰,為泰國當前最受重視的舉國大典。泰國各界及全體民眾,紛紛透過各種方式來表達對泰皇崇敬之意。泰皇從1951年開始,發展了兩千多項的農業建設、水利工程等,使泰國人民生活水準快速逐步提升。國立中興大學的國際學生聯誼會-泰國學生社團為此大日,特別於惠蓀堂,舉辦「泰國文物展暨泰皇壽辰紀念晚會」,其中包括開幕式的泰國精彩傳統舞蹈表演秀、靜態展覽及晚會的盛大煙火等,歡迎各界人士一起前來共襄盛舉。

 

930 – 1100 開幕典禮及舞蹈表演,惠蓀堂前廊

1100 – 1700靜態展覽,惠蓀堂前廊

1800 – 2000 泰皇壽辰紀念紀念晚會,惠蓀堂廣場

 

參加貴賓:    駐泰國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本校校長及副校長、國際事務處國際長、臺灣泰國學生代表、全校全體教職員生及民眾。

指導單位:    國立中興大學、駐泰國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臺灣泰國學生社團

主辦單位:    國際事務處外籍學生事務組、學務處課外活動指導組

執行單位:    國立中興大學國際學生聯誼會-泰國學生社團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