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COMSOL Multiphysics Workshop

更新時間:2006-12-07 15:41:31 / 張貼時間:2006-12-07 15:42:45
顏增昌
單位應用數學系所
10,621

COMSOL Multiphysics Workshop

COMSOL Multiphysics 3.3 (前身為FEMLAB),是一套以有限元素法為架構的數值模擬工具,透過完整視窗化的前中後處理功能,搭配內建各種偏微分方程式模型,或模組化成為各種類型的應用物理模型,因此適合於各領域人士的使用。

偏微分方程式 (PDE) 可說是自然界問題的重要基礎一環,不論是熱傳導方程式、擴散方程式、流場方程式等等都是偏微分方程式,本次主題將以偏微分方程式來建構模型,從問題定義到問題的對應求解,能對想以 PDE Modeling 方式的使用者提供一些參考。

 

 

主辦單位:國立中興大學 / 應用數學系

協辦單位:皮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日期:951215(星期五)

時間:14:00~16:30(報到:13:30~14:00)

活動地點:國立中興大學 應用數學系

                     資訊科學大樓702電腦教室

 

名額: 25(免費,一人一機,實機操作,須上網報名)

 

報名詳情:http://www.pitotech.com.tw/c/news-p169.htm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