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尋找「惠蓀」有獎徵答活動--獎品全數領完

更新時間:2006-10-31 15:59:32 / 張貼時間:2006-11-09 16:36:08
藝術中心陳欽忠
單位藝術中心
7,777

 

*同學反應熱烈,已全數領完,謝謝!*

 

中興人不可不知 

 

    「中興大學是國內少數歷史悠久的大學,校園林木蓊鬱,象徵古老學府的風華;代有才人輩出,擘畫未來世界的願景。踵事增華到了今天,興大終於登上頂尖大學之列,朝向國際一流的目標邁進。歡慶之餘,不由得對前人的開創之功,油然而生崇敬之念。

    而任內因公殉職的湯惠蓀校長,無疑是校史發展中的表率人物。不僅因為他懋績卓著卻遽爾故去,留給後人無限的哀思;更多的是他為興大樹立了精神蘄嚮,昭示著大時代先行者的人文關懷──抬頭可望的校訓、傳唱不絕的校歌以及流傳至今的種種事蹟──鼓舞著無數學子,見賢思齊。各種以湯校長為名的事物,隨處可見,證明了『惠蓀』精神歷久彌新,始終向外擴散那有如惠風蓀馥般的感染力。」

(引自「」校長序)

    使這項有意義的活動能夠引起同學的共鳴,主辦單位特舉辦有獎徵答活動,題目簡單,獎品精美,歡迎踴躍參加。

 

*「惠蓀」-有獎徵答活動*

活動內容:

至圖書館ㄧ樓大門口或藝術中心索取資料表格,列出

校園內有「惠蓀」兩字相關事物(含場地、景點、產

品、景觀…)三項以上,以列舉事物多者獲得精美

「綠竹鳳箸」乙份,限量50份。

 

活動目的:

藉此活動讓學生自己去找資料並瞭解興大與湯惠蓀校長之間的關係,進而懷念湯校長為興大的付出,所以學校會以「惠蓀」來命名相關事物。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