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公關組】興大應經系「70系慶特刊第三期經火巨擘」出刊

【公關組】興大應經系「70系慶特刊第三期經火巨擘」出刊

更新時間:2017-12-15 16:38:36 / 張貼時間:2017-12-15 11:17:33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2,475
中興大學應用經濟學系適逢70周年系慶暨60周年所慶,為了紀念、聯繫、紀錄與傳承,特發行70系慶特刊,12月發行第三期,從「企業家精神」的角度構思,分享創業精神與成功的態度。

特刊第三期「經火巨擘」,共訪問5位如火燃燒般的精彩創業的系所友,包括:美國林氏諮詢公司林英祥總裁(農經所碩士49 年班)、行可利興業股份有限公司林萬年總裁(農經系大學66 年班)、BBDO黃禾廣告董事長黃奇鏘(農經系大學48 年班)、裕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負責人陳丁一(農經系大學88年班)及亞昇國際租賃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陳威辰(應經系大學103 年班)。

此外,特別精選25位系所友們的攝影作品,與讀者分享藝術作品。兩則風趣幽默的漫畫連載「白餓紀公園」及「ALWAYS_It's okay!」,皆為系所友原創作品。

中興大學應用經濟學系70系慶特刊第三期,線上詳閱版連結(點我連結)
興大應經系「70系慶特刊第三期經火巨擘」出刊

興大應經系「70系慶特刊第三期經火巨擘」出刊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