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媒體報導】興大EMBA首場招生說明會 湧入爆滿人潮

【媒體報導】興大EMBA首場招生說明會 湧入爆滿人潮

更新時間:2017-11-21 07:58:43 / 張貼時間:2017-11-20 11:30:15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經濟日報
2,560
稿源:2017-11-19/經濟日報/蔣佳璘

107學年度興大EMBA招生活動起跑,「卓越領導、菁英薈萃」,(企管、財金、會資、行銷及企業領袖組),簡章已在該校招生網頁公布,招生日期:12月4日至18日開始報名。第一場招生說明會18日在全國大飯店B1國際廳,現場湧入近200位高階經理人,將整個現場擠滿座無虛席。第二場招生說明會12月16日(興大社管大樓B1國際會議廳)。首場說明會邀請管理學院院長詹永寬致詞,並由EMBA執行長紀信義介紹該班特色與課程規劃,學長姊分享戈壁挑戰賽及報考經驗與Q&A時段,讓有志報考加入的高階經理人獲益良多。

興大管理學院院長詹永寬致詞表示,該校EMBA來自不同領域的菁英,所以同學之間經驗交流,並串聯歷屆學長姐校友之間的革命情感,目前EMBA校友1800位與超過1000家企業,特別是該院有全台唯一的磐石中心,結合產、官、學與校友鏈結起來,將整合全院的資源與力量來讓學員有更多的人脈拓展。

EMBA執行長紀信義表示,該班有境外專班(上海台商班)與即將在東南亞開班的(越南專班),台商在那裡興大EMBA就在那裡,就近來服務與協助台商培育人才。此外,結合磐石中心與歷屆學長姐校友的資源,菁英講座平台產學分享交流與海外企業參訪與移地教學,與畢業1800位校友及超過1000家企業資源,將人脈平台拓展串聯來的強大力量,這些都是即將進入的學長姐「終身保固、不限天數」學習環境及平台,最後也在「中興人、一家人」圓滿結束。

此外,興大EMBA發展至今,超過1800位校友與遍及全球各地企業,各行各業皆佈滿優秀興傳種子,已默默蔚成國家經濟穩健成長一股重要主力。未來將致力強化產官學良好互動合作關係,藉由EMBA校友會連繫歷屆校友之人際網絡,交換企業經營管理經驗及知識,延續共好、共享、共進、共榮興傳精神,建立終身學習環境與人脈平台。

興大EMBA電話(04)2284-0830分機461~469,網址:emba.nchu.edu.tw。
【經濟日報】中興大學管理學院院長詹永寬致詞。

【經濟日報】中興大學管理學院院長詹永寬致詞。

【經濟日報】中興大學EMBA執行長紀信義介紹該班特色與課程規劃。

【經濟日報】中興大學EMBA執行長紀信義介紹該班特色與課程規劃。

【經濟日報】中興大學EMBA首場招生說明會,湧入爆滿人潮現場座無虛席。

【經濟日報】中興大學EMBA首場招生說明會,湧入爆滿人潮現場座無虛席。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