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興學塾企業導師:永信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更新時間:2017-11-14 09:13:15 / 張貼時間:2017-11-14 09:12:23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2,889

 106學年度第1學期興學塾企業導師 
 

永信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12/15 時間:08:00 - 16:30 地點:永信幼獅一廠、永信鄉野莊

日期:12/22 時間:08:00 - 16:30 地點:永信鄉野莊
 

 

★☆★☆ Important!!! ★☆★☆

★☆★☆ 全程參與活動的學員,有優先實習暨就業面試的機會喔!!! ★☆★☆


 

 報名網址:https://goo.gl/eGmvso
 

 

◎◎◎ 12/15第一天 ◎◎◎ 

 

一間公司最重要的就是其宗旨,「藥,是做給家人吃的」,這句話深植在永信所有員工的心中。

此外,大家也一定都會想知道,那如果我要去永信面試,是不是有什麼眉角需要注意呢?

諸如此類,許許多多有關永信的神秘面紗,都會在這次的活動中,一層一層的揭開謎底喔!!!

 

 

◎◎◎ 12/22第二天 ◎◎◎

 

除了宗旨、神秘面紗,也要帶大家瞭解,每間公司都會有的一段可歌可泣的背景故事,以及拓展版圖的歷史。

然而,這次也能讓大家知道,藥品行銷、動物藥品行銷、非藥品行銷、藥品研究發展等工作內容及應具備的職能喔!

最後!最後!還能跟永信的主管們 ☆★☆ 零距離的模擬面試 ☆★☆ 喔!機會難得!要報要快啊!!!

 

 

PS:

化學系(所)、化學工程學系(所)、食品暨應用生物科技學系(所)、生命科學系(所)、動物科學系(所)、生物科技學士學位學程、獸醫學系、生物醫學所、生物化學所、分子生物學所、生物科技學研究所、獸醫病理生物學研究所

 

如果您是上述之一的學生的話!!!更加不能錯過喔!!!

 

 報名網址:https://goo.gl/eGmvso

  • 本訊息負責人 李小姐
  • 電話 04-22840237*26
  • E-mail lgl0728@dragon.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