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薩摩亞商鳳之梧數位科技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徵 前端工程師

更新時間:2017-10-23 09:10:39 / 張貼時間:2017-10-23 09:09:07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3,257
薩摩亞商鳳之梧數位科技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公司/單位名稱:薩摩亞商鳳之梧數位科技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統一編號或立案字號:54392003
公司/單位負責人:林昱辰 資本額:一千萬
員工人數:約40人 應徵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4-35069123 傳真:04-35069122
營業項目:軟體開發及網路相關
公司/單位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2號20樓之2
公司/單位網址:http://www.phoenix-5.com/
公司/單位聯絡E-mail信箱:ling@phoenix-5.com
公司/單位簡介:
鳳之梧是外商集團的子公司,旗下擁有許多公司資源,於世界各地都有我們的辦公駐點,此子公司著力研發線上遊戲,因應集團在歐美及中國的市場需求,研發團隊需不斷創新,研發B2B,B2O網站及 APP。公司位在文化氣息濃厚的勤美誠品商圈,草悟道旁的地標 the one 高樓上,環境舒適,視野非常遼闊。
我們的成員幾乎都是年輕而優秀的夥伴,採用美式管理,這裡沒有僵硬的階級管理制度同事之間大多都是平行的,我們極力創造一個良性競爭而可以互相學習的環境。
如果你有優秀的能力,能夠團隊合作,有學習的熱誠,歡迎你加入我們的團隊!
招募職缺
全職/兼職 全職
工作職稱 前端工程師
學歷及科系 大學以上,資訊管理學系所、資訊科技與工程學系所相關科系
工作內容 1、開發未來新產品及維護既有產品。 
2、與視覺設計師及後端工程師協同合作。
3、撰寫技術規格文件。
4、撰寫及設計內部的技術框架與工具。 
5、撰寫測試需求與自動化佈署腳本。
6、持續優化、重構與維護既有程式碼。
7、其他主管交辦事項。
工作時段 周一至周五09:00~18:30
工作地點 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2號20樓之2
待遇 面議
工作經驗 兩年以上工作經驗
語文條件 中文(聽說讀寫精通)、英文(聽說讀寫中等)
其他條件 加分項目:
1、二年以上互聯網、遊戲、軟體開發、電商行業相關工作經驗。
2、能夠獨立進行切版作業,熟悉 HTML、CSS與Javascript。
3、熟悉前端 Libraries 或 Plugins,Ex: jQuery、Bootstrap。
4、有過前端框架(Angular.js、React.js、Vue.js、Ember.js等)開發經驗。
5、熟悉前端效能分析及前端例外處理者佳。 
6、瞭解 Git 基本用法,串接過Web Api 經驗。 
應徵截止日期 2017/11/30
應徵方式 有意者請透過104人力銀行應徵此職缺或將附照片之履歷與自傳以電子郵件之方式郵寄至上述信箱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