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媒體報導】野望影展30日起5天 興大放映

更新時間:2017-10-20 10:15:06 / 張貼時間:2017-10-20 09:46:49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中央社
1,674
稿源:2017-10-19/中央社/趙麗妍/台中

中興大學自然生態保育社與台灣野望傳播學社合辦「野望影展」,30日起至11月3日止,在興大雲平樓放映英國Wildscreen影展得獎及提名的環境紀錄片,即日起開放網路報名。

國立中興大學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英國Wildscreen影展素有「綠色奧斯卡」之稱,是目前世界最大的自然影展。2011年起,台灣野望自然傳播學社即與英國Wildscreen影展合作,將世界級的生態、環境紀錄片引進台灣,以公益性質播映,至今邁入第七屆。

野望影展每年挑選20部Wildscreen影展作品引進來台,翻譯中文字幕及邀請專家審稿,確保品質及內容正確性,並透過科教機構、學校及NGO合作放映,將全世界最新、最好的自然環境影片帶入台灣。藉由傳播高品質的影音內容,為自然、環境保護工作盡一分心力。

此次影展共展出5部影片,30日起連續5天晚間7至9 時,在興大雲平樓二樓雲平廳,每日依序放映「棕熊世界」、「奇幻濕原」、「獵食者」、「象牙軍閥」與「地球微光」。即日起開放網路報名,並採網路表單優先報名制,每場限額50名。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