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轉知-座談會】106年10月27日(五)及11月4日(六)「與社會科學期刊主編有約」

【轉知-座談會】106年10月27日(五)及11月4日(六)「與社會科學期刊主編有約」

更新時間:2017-10-18 16:38:08 / 張貼時間:2017-10-18 16:36:35
學術發展組
單位研發處學術發展組
1,662
【活動名稱】
與社會科學期刊主編有約
【活動日期】
北部──106年10月27日(五)13:30至17:30
中部──106年11月4日(六)13:30至17:30
【活動地點】
北部──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
中部──國立中興大學社管大樓
【報名網址】
北部──http://2017editorforum.weebly.com/taipeisession_signup.html
中部──http://2017editorforum.weebly.com/taichungsession_signup.html
【活動簡介】
在投稿與發表的歷程中,您是否有許多疑問無人可以解答?在評估各個期刊作為您研究成果展現的平台時,您是否對各期刊背後的經營理念與學術視野無從洞悉?為了促進社會科學期刊主編與從事相關研究學者之間的對話與交流,科技部人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將在10月27日(五)及11月4日(六)下午(13:30至17:30),分別於臺北(國立臺灣大學)與臺中(國立中興大學)召開兩場正式座談會。
藉此機會,各學門主編將針對期刊編審原則及期刊理念進行說明,使參與座談的學者對國內社會科學的優良期刊有更進一步的認識,並為與會學者解答過去投稿所遭遇的問題與困惑,未來得以更為順利將研究成果發表於優良期刊中。
此次《與社會科學期刊主編有約》座談會規劃分四個場次,第一個場次將分人類、社會、心理、教育、法律、政治、經濟、地理與區域八個學門進行,與會者可以與所屬學門的主編,深入討論期刊投審稿的相關問題;第二個場次與第三個場次分別為資深學者的審稿與投稿經驗分享;第四個場次則為綜合座談。
  • 本訊息負責人 楊小姐
  • 電話 550轉303
  • E-mail liyingyang@dragon.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