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招生。徵才。就業
  • 勞動部「青年就業旗艦計畫」職缺推廣相關訊息,增加求職學生的就業機會及就業競爭力!!

勞動部「青年就業旗艦計畫」職缺推廣相關訊息,增加求職學生的就業機會及就業競爭力!!

更新時間:2017-09-13 11:15:01 / 張貼時間:2017-09-13 11:11:45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2,024

勞動部目前正在推動「青年就業旗艦計畫」鼓勵企業提供15~29歲青年工作職缺,本計畫擁有:

電腦、通信及視聽電子產品製造業、電子零組件製造業、住宿及餐飲業、金融業、精密產品製造業、

金屬及化學工業、運輸倉儲業、批發零售業、營造業、醫療保健服務業、教育業及公共行政業」等諸多行業別職缺,

此外,每位青年員工都會搭配一位專屬的職場導師教導青年順利獨立作業喔!!

本計畫提供青年諸多職缺選擇,務實致用的職業訓練,增加青年的就業機會及就業競爭力!!

 

計畫相關訊息及公司職缺網站:

http://ttms.etraining.gov.tw/eYVTR/main/index.aspx

 

職缺查詢如附件

 

●面試、應徵時應小心謹慎,請留意下列事項。

五不為:

1、不繳款。

2、不購買。

3、不隨便簽署文件。

4、證件不離身。

5、不從事非法工作。

三必問:

1、問自己是要找一份工作還是找一個事業。

2、問明職前訓練及試用期間的薪資、勞保、健保、出缺勤等相關規定。

3、問明確實的工作性質(內勤還是外勤)及職務內容。

五必看:

1、是否為長期刊登職缺之公司。

2、是否為合法正派經營的公司。

3、待遇優厚是否優渥得不合乎常情。

4、面試是否草率輕易錄取。

5、是否潛藏求職陷阱或不法行為。

求職防騙諮詢專線:04-22289111轉分機35607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