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媒體報導】中興大學校友會26日歡慶45周年

【媒體報導】中興大學校友會26日歡慶45周年

更新時間:2017-08-21 10:30:20 / 張貼時間:2017-08-21 10:24:57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大紀元
1,668
稿源:2017-08-19/大紀元/袁玫/艾爾蒙地市

具有近百年歷史的國立中興大學,其南加州校友會創立於1972年,將於8月26日舉行盛大年會歡慶邁入第45周年。

8月18日現任會長呂騰雄表示,由於許多校友的參與與付出校友會才能傳承到現在,欣逢45周年本屆理事會決議擴大慶祝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並特別邀請到中興大學本部薛富盛校長、校友中心施因澤主任蒞臨年會跟大家再次團聚,報告大家關心的學校近況與發展,大家重溫美好的回憶,期望老中青校友會多參加回到娘家一起團聚,促進今後的聯誼。

將接任的廖天輪會長表示,南加校友當初成立時有400多人,但是隨著時間而不斷流失,呈現青黃不接之勢,明年將加強這方面的聯繫,鼓勵中生代及青年加入行列。

呂騰雄表示,感念母校栽培,海外南加校友3年前成立獎學金委員會,頒獎給在校學弟妹,也提供他們暑假來美實習,希望校友們共襄盛舉。

中興大學培育人才無數,南加州名人喜瑞都前市長李欒復青即是其中之一。她說,中興大學南加州校友會是南加第二悠久的校友會,歷屆會長、理事努力出錢出力傳承校訓及精神。她呼籲校友們踴躍參加年會。

在年會上將有校友余忠村提供的布袋戲偶展示、豐富的奬品和才藝表演,而今年更特別的是在晚會上加上卡拉OK舞會,讓校友盡興而歸。

年會時間8月26日(週六)5點到11點,地點Double Tree hotel Rosemead,Montebello ballroom (888 Montebello Blvd., Rosemead CA 91770),費用每人70美元,詳情請洽呂騰雄909-485-7862,李欒復青562-552-0189。
國立中興大學南加州校友會將於8月26日舉行第45周年盛大年會。(袁玫/大紀元)

國立中興大學南加州校友會將於8月26日舉行第45周年盛大年會。(袁玫/大紀元)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