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媒體報導】中興大學教職員訪華中 2校締結策略聯盟

【媒體報導】中興大學教職員訪華中 2校締結策略聯盟

更新時間:2017-07-14 11:55:49 / 張貼時間:2017-07-14 09:30:57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星洲日報
2,787
   

【媒體報導】


 

中興大學教職員訪華中 2校締結策略聯盟

張貼.2017/07/14 上午 09:18:34   祕書室媒體公關組  .

 
                                                                                                                                      

稿源:2017-07-12/星洲日報

吳宗明(前排左起)及黃禎玉分別代表台灣中興大學與華仁中學締結策略聯盟;後排左起為林谷合、許添桓、王升陽、潘德德、李家宏、陳維毅、陳燕蕾及李曉詩。

台灣中興大學一行教職員目前蒞臨華仁中學,並與該校締結策略聯盟,期許未來兩校能互相合作,締造雙贏。

華中校長黃禎玉表示,中興大學是一所完備的大學,學術水平卓越,設有文學院、農業暨自然資源學院、理學院、工學院、生命科學院、獸醫學院、管理學院及法政學院。

華中一直秉持學靜兼學動的理念,致力於培育發展學生的能力,同時也是全馬唯一所校園內有山區的獨中,生態資源豐富。

互相幫助造就人才

她希望締結聯盟後,未來中興大學的農學院、森林學系、景觀和遊憩系等科系,可以提供學術資源,以支援華中相關學科和活動,也盼望該校高三生將來能到這所大學修讀有關科系,學成之後以專業知識回饋母校。

台灣中興大學教務長吳宗明、農業暨自然資源學院副院長王升陽、獸醫學院副教授許添桓及管理學院副教授林谷合等人,都出席上述締結策略聯盟儀式。

其他出席者包括:華中副校長李家宏與潘德福、教務處主任陳維毅、輔導處主任陳燕蕾、校長室主任秘書陳喜月及輔導處助理教師李曉詩。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