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關鍵時刻‧護理與我」之四格漫畫創作活動徵選,歡迎教職員工生踴躍報名

「關鍵時刻‧護理與我」之四格漫畫創作活動徵選,歡迎教職員工生踴躍報名

更新時間:2017-05-24 11:12:52 / 張貼時間:2017-05-24 11:12:29
葉淑錦
單位學務處健康及諮商中心
1,999

中華民國護理師護士公會全國聯合會為推廣護理專業正面形象,擬透過趣味漫畫的聯想,以幽默、誇張方式,展現護理師在每個生命的關鍵時刻之專業能見度,漫畫作品須與護理照護相關,內容如下:
(一)感受到護理專業與溫暖事件。
(二)護理專業觸動人心的情境。
(三)符合護理之正面專業形象。

報名對象:
(一)護理組:限本會會員。
(二)社會組:對此活動有興趣之人士皆可。

收件日期:每人限投一件作品,即日起至6月20日(星期二)截止,逾期不予受理。

報名方式:採網路線上報名及上傳資料,至指定網址如下: https://goo.gl/7IBTNa

本「關鍵時刻‧護理與我」之四格漫畫創作活動,請詳閱附件或瀏覽本會網站 http://www.nurse.org.tw →活動訊息。

  • 本訊息負責人 葉淑錦
  • 電話 04-22840235轉分機12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