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立言翻譯有限公司 徵 翻譯實習

更新時間:2017-05-31 15:43:05 / 張貼時間:2017-05-17 13:38:14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4,213

公司/單位名稱:立言翻譯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或立案字號:54166098

公司/單位負責人:洪士傑

資本額:5,000,000

員工人數:

應徵聯絡人:Coco 小姐

電話:02-2721-6000

傳真:02-2721-6003

營業項目:立言翻譯公司/立言翻譯社提供專業的英文、日文與其他多國語言的翻譯、編修與校稿服務。

公司/單位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11樓之2

公司/單位網址:http://www.liitrans.com

公司/單位聯絡E-mail信箱:hr@liitrans.com

公司/單位簡介:

 

立言翻譯的經營理念強調「專業翻譯、服務精神」。

 

在「專業翻譯」方面,立言翻譯的譯者皆通過業界罕見的標準而錄取,其薪資高於市場行情,並受過專業訓練;面對客戶的專案經理本身也是優秀的譯者,能將客戶需求落實在專案管理,並有效傳達給其他譯者;而校稿人員不但具備校稿專業,也懂市場與客戶,能給客戶與譯者非常實用的建議。

 

在「服務精神」方面,不論是譯者、校稿師或專案經理,會與客戶溝通方向、考量每位客戶獨特的情境,還能藉由自身的專業經驗,主動察覺客戶潛在的需求,藉此給客戶最佳的翻譯體驗。

 

  • 臉書專頁:

立言翻譯臉書粉絲專頁提供中英對照佳句分享,搭配漂亮圖片學英文,期望能激勵人心、促進正向思考。您可以對我們的專頁按讚,以便與我們專頁連結。網址如下:https://www.facebook.com/liitrans

 

  • 立言文章:

「立言部落格」是立言翻譯所寫的文章,包含「立言故事」、「管理實錄」、「翻譯分享」、「市場資訊」、「小品分享」。內容不但持續增加中,後續也會開始分享我們的故事、想法、規劃與進展。連結如下:http://www.liitrans.com/tw/blog.html

 

關於立言翻譯的公司文化,可以參考以下文章:

 

「立言翻譯公司文化:鼓勵溝通與多元職務」:

http://www.liitrans.com/tw/blog/management/172-open-culture.html

 

「翻譯導師(翻譯mentor)制度的好處」:

http://www.liitrans.com/tw/blog/management/170-mentoring-system.html

招募職缺

全職/兼職

兼職

工作職稱

中英文翻譯實習

學歷及科系

不拘

工作內容

為讓更多優秀的人才踏入翻譯產業,立言翻譯的「中英文翻譯實習」一職邀請各校傑出的學生,展現出眾的語言能力。

立言翻譯依據翻譯導師制度(mentor,可見於立言翻譯官網內的翻譯導師制度的好處一文),針對實習生的語言、翻譯、判斷、查證及寫作能力進行個案教學,實習內容以中英互譯為主,但在翻譯之餘,實習生更有機會接觸公司其他事務,一窺翻譯產業的生態。

期滿前實習生將完成一份實習心得或報告(可見於立言翻譯官網內的立言故事),本公司也將為實習期間表現優異的學生提供推薦函,或另外討論、規劃日後雙方的合作機會。

工作時段

2017 年寒暑假或學期中,時間可談

工作地點

105松山區復興北路111樓之2

待遇

實習生薪資為時薪制,實際薪資面議。

工作經驗

不拘

語文條件

英文 --  /精通、說 /精通、讀 /精通、寫 /精通

其他條件

英文能力部分,需符合以下任一條件:

  • 多益 900 分以上
  • 托福 100 分以上
  • IELTS 7 分以上
  • 在英語系國家居住 3 年以上

          等同於以上英文能力的證明

應徵截止日期

額滿為止

應徵方式

有意者請來信至 hr@liitrans.com,信中請附上:

中英文履歷

英文測驗成績(多益、托福、雅思等)

其他有利評估的資料

 

甄選流程及時間:

第一階段甄選形式為在家試譯,通過者將受邀至公司進行現場翻譯測試與面談,實際實習時間將與各應徵者討論後另行安排。

 

●面試、應徵時應小心謹慎,請留意下列事項。

五不為:

1、不繳款。

2、不購買。

3、不隨便簽署文件。

4、證件不離身。

5、不從事非法工作。

三必問:

1、問自己是要找一份工作還是找一個事業。

2、問明職前訓練及試用期間的薪資、勞保、健保、出缺勤等相關規定。

3、問明確實的工作性質(內勤還是外勤)及職務內容。

五必看:

1、是否為長期刊登職缺之公司。

2、是否為合法正派經營的公司。

3、待遇優厚是否優渥得不合乎常情。

4、面試是否草率輕易錄取。

5、是否潛藏求職陷阱或不法行為。

求職防騙諮詢專線:04-22289111轉分機35607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