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美國教育基金會招募校園大使

更新時間:2017-05-15 09:18:42 / 張貼時間:2017-05-15 09:17:42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2,258

一、招募宗旨

美國教育基金會為非營利教育機構,提供豐富的美國教育資源、服務台灣有志留美的學生。我們同時培訓充滿熱情、有興趣瞭解美國高等教育、文化、或有機會步上留美之路之在校同學,成為基金會的校園大使Campus Ambassador (簡稱CA),開展國際觀與領導能力、實踐服務精神 。

二、招募辦法       

對象:高中、大學及研究所在校學生

報名截止日:即日起至2017630

徵選方式:以電話進行面試。面試日期201773 – 5

公佈日期:2017710公佈於美國教育基金會FB 。(www.facebook.com/AIEFTaipei

培訓時間:預計2017714日下午2:00 – 5:00,確切時間會再另行通知

培訓地點:基金會台北辦公室(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37號9樓之1,近捷運大安站6號出口、捷運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 。

 

三、校園義工大使職責

任職期長:一任為期六個月(201781 – 2018131)

 

四、校園義工大使權益與任務

1. 接受AIEF所舉辦的CA訓練,參與活動與講座,學習美國教育與文化。

2. 擔任AIEF教育展『翻譯工讀生』面談會助理。

3. AIEF美國教育展宣傳大使。

4. AIEF教育教育展現場校園大使工作。

5. 參與籌辦新任CA招募活動。

6. 擔任基金會各講座助理大使。

7. 優先成為AIEF實習生。

 

五、服務心得及證書

經獲選擔任CA同學們,任期完成後2星期內,分享服務心得(中文或英文100字內)及任期內參與基金會任何活動照片至少2張,經基金會認可,即可獲得服務證書,如未參與或未完成服務心得者,將不予發給證書。

 

六、校園義工大使獨享福利

1.   美國教育基金會免費留美諮詢輔導一次 。

2.   基金會出版留美寶典8折優惠。

3.   體驗英語程度考試USAT或托福模擬考SiBTㄧ次。

           以上福利需於任職結束後一個月內完成。

  • 本訊息負責人 陳先生
  • 電話 237#23
  • E-mail chencc@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