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統一速達股份有限公司(黑貓宅急便) 徵 時薪制客服人員

更新時間:2017-04-28 10:13:47 / 張貼時間:2017-04-28 09:59:20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3,830

公司/單位名稱:統一速達股份有限公司(黑貓宅急便)

統一編號或立案字號:70762591

公司/單位負責人:陳介山

資本額:不提供

員工人數:8,541

應徵聯絡人:彭先生

電話:0975-590322

傳真:

營業項目:運輸物流服務業

公司/單位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工業35路27號

公司/單位網址:jerryem@mail.t-cat.com.tw

公司/單位聯絡E-mail信箱:t_service9@mail.t-cat.com.tw

公司/單位簡介:1999年10月統一集團與日本雅瑪多運輸股份有限公司株式會社簽訂技術合作契約,正式將「宅急便」服務引進台灣。2000年10月6日,黑貓宅急便在台正式營運。

黑貓宅急便一開始的服務範圍僅有桃園以北,第一天營運僅有54件包裹;而到了2005年,黑貓宅急便已經傳遞超過五千萬個包裹,澎湖、小琉球、小金門等離島,也可以方便輕鬆的寄送黑貓宅急便,人和人有形的距離不再是問題,透過黑貓宅急便,為消費者提供便利的生活,成為人和人之間溝通的橋樑。

而黑貓宅急便親切有禮的SD,也成為黑貓宅急便的正字招牌,整齊畫一的制服、親切有禮的服務態度,帶領著運輸界「服務業」意識的抬頭;365天全年無休的服務,不管颱風下雨、依然堅守崗位;只要有門牌地方,黑貓宅急便都會去! 這是黑貓宅急便矢志成為社會公器,善盡社會公民責任的使命。

隨著商業型態的多元化,包裹的兩端除了商家和消費者之外,更多時候,是媽媽寄肉粽在台北唸書的兒女、作孩子的寄補品給住在鄉下的老人家,以及節慶時的禮品往來:高清愿總裁所說「人在家中坐,貨從店中來」的創新和變革,透過黑貓宅急便,不僅創造出新的「鮮食文化」,更逐漸改變消費者的生活型態。

黑貓宅急便各項服務為消費者創造另一個新的消費平台,為整個社會帶來生活方式的變革,傳遞感動與分享,聯繫包裹的兩端,黑貓宅急便稟持的「小心翼翼,有如親送」的信念,提供您最貼心的服務。

招募職缺

全職/兼職

兼職

工作職稱

時薪制客服人員

學歷及科系

不限

工作內容

處理客戶來電、意見反映、服務諮詢、集配訊息傳達。處理主管交辦事項。

工作時段

(班別為8-17、9-18、10-19、11-20或其他晚班短工時,上班時間彈性佳,可面議)

工作地點

台中市西屯區工業35路27

待遇

時薪143

工作經驗

不限

語文條件


其他條件


應徵截止日期

2017/9/30

應徵方式

請電洽0975-590-322

●面試、應徵時應小心謹慎,請留意下列事項。

五不為:

1、不繳款。

2、不購買。

3、不隨便簽署文件。

4、證件不離身。

5、不從事非法工作。

三必問:

1、問自己是要找一份工作還是找一個事業。

2、問明職前訓練及試用期間的薪資、勞保、健保、出缺勤等相關規定。

3、問明確實的工作性質(內勤還是外勤)及職務內容。

五必看:

1、是否為長期刊登職缺之公司。

2、是否為合法正派經營的公司。

3、待遇優厚是否優渥得不合乎常情。

4、面試是否草率輕易錄取。

5、是否潛藏求職陷阱或不法行為。

求職防騙諮詢專線:04-22289111轉分機35607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