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活動消息
  • __圖書館__426世界智慧財權日 系列活動進入倒數階段~趕快把握機會吧!

__圖書館__426世界智慧財權日 系列活動進入倒數階段~趕快把握機會吧!

更新時間:2017-05-16 16:07:53 / 張貼時間:2017-04-25 17:50:25
圖書館劉幸玟
單位圖書館
1,899

為促使本校師生更落實校園智慧財產權法律概念,減少侵權與大量下載事件,增進學生更認識相關的法律知識,避免錯誤認知而不小心觸法,圖書館藉由426世界智慧財產權日,舉辦一系列活動,加強校園智慧財產權宣導~歡迎透過以下活動,更加認識智慧財產權喔!

1. 智財權答題Q&A
內容:智財權知多少,創意值多少,動動手指頭,了解正確價值觀。凡做問卷的參加者,即可獲得小獎品及參加禮券抽獎活動喔! 
Q&A網址:https://goo.gl/9KfBGx

 

2. 智慧財產權&著作權書展
地點:圖書館1F參考書新書區
內容:想要更加了解智慧財產權與著作權法律知識的同學們,一定要來圖書館1F參考書新書區,找尋智慧財產權的知識海喔!

              智慧財產權&著作權紙本圖書清單搶先看       ● 智慧財產權&著作權電子書清單搶先看

3. 智財權影片欣賞
內容:來智慧財權影音專頁,請您觀賞三部影片後,在本館E賴興圖line服務或ASK US即時線上服務中,寫下一句推廣校園智財權的金句,並寫上您的姓名、系級與email。活動完成,至參考櫃台確認後,即可獲得小禮品一份。

歡迎老師與同學們踴躍參與!一起加強智財權基本知識!

1060424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