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媒體公關組】興人師獎 學生票選鼓勵熱血教師

【媒體公關組】興人師獎 學生票選鼓勵熱血教師

更新時間:2017-04-20 11:37:46 / 張貼時間:2017-04-20 11:35:28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1,932

 

   

【興新聞】


 

興人師獎  學生票選鼓勵熱血教師

張貼.2017/04/20 上午10:50:15   祕書室媒體公關組  .

 

                                                                                                                                    

「興人師獎」為中興大學首創、全面開放學生票選最認真的老師,至今邁入第五年。今年特別改變票選方式,不受限各系自投,而是放寬候選老師名單,學生可投給所有修過課的老師。最終總投票數4,318票,共選出5位「興人師」,國政所副教授廖舜右、環工系助理教授陳佳吟、歷史系副教授吳政憲、材料系助理教授蔡銘洪、外文系副教授吳黌銘。

主辦單位興大教務處教發中心表示,有別於一般大學內的教學績優獎是由系所老師組成委員會評選,與學生想法或有落差。因此,「興人師獎」特別強調以票選方式,讓學生直接鼓勵心目中認真教學的老師。興人師獎2.0的設計,大有助於增加學生投入校園事務、提升課堂互動頻率、活化課程翻轉授課,同時也啟發獨立自主思維,鼓勵老師教學創新熱忱。

票選活動由今(106)年3月22日起至3月28日止,總投票數4,318票。當選名額以專任教師總人數3%為限,當選得票須高於全校總投票數1%。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