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媒體報導】她撿到興大生Sony手機 對方送自種「20顆大紅草莓」:拜託收下

【媒體報導】她撿到興大生Sony手機 對方送自種「20顆大紅草莓」:拜託收下

更新時間:2017-03-27 11:13:15 / 張貼時間:2017-03-27 11:11:39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東森新聞雲
1,755
   

【媒體報導】


 

她撿到興大生Sony手機 對方送自種「20顆大紅草莓」:拜託收下

張貼.2017/03/27 上午 11:10:07   祕書室媒體公關組  .

 
                                                                                                                                      

稿源:2017-03-22/東森新聞雲/陳俊宏

 

洪小姐將手機還給失主,收到對方送的一盒20顆鮮紅草莓。(圖/洪小姐授權提供)

好心有好報!台中市一名洪小姐在路上撿到中興大學一名男學生的Sony手機,立刻致電對方的姑姑,將手機物歸原主,收到對方自己種的超大、超紅的一盒草莓。

洪小姐今天(22日)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表示,20日晚間約7時20分,在南區南門路一間日式料理餐廳旁的巷子內,撿到一隻手機,「對方手機剛好沒鎖密碼,又一直沒打電話來,我只好冒昧地看他的通訊錄了。」

洪小姐說,當下馬上打電話給失主的姑姑,跟她約在日式餐廳內,請她把手機轉交給失主;對方說,手機的主人是就讀興大的學生,並送上一盒自種的20顆草莓。「對方堅持要我收下」,洪小姐指出,盛情難卻,她只能照做,因剛好要回阿嬤家,就把草莓孝敬老人家。

洪小姐也把這件事分享到「爆廢公社」臉書社團,引起熱烈迴響。許多網友大讚,「樓主很好心,失主很有心」、「互相善意回應,就是一種美好的交流」;還有人開玩笑說,「其實這是聘禮,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