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媒體報導】中市府舉辦農民大學堂 叫好又叫座

【媒體報導】中市府舉辦農民大學堂 叫好又叫座

更新時間:2017-03-20 13:15:25 / 張貼時間:2017-03-20 13:08:20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中國時報
1,896
   

【媒體報導】


 

中市府舉辦農民大學堂 叫好又叫座

張貼.2017/03/20 上午 11:59:11   祕書室媒體公關組  .

 
                                                                                                                                      

稿源:2017-03-19/中國時報/盧金足

台中市農民大學堂第3場課程報名大爆滿,很多民眾寧願席地而坐,進修農業知識,求知若渴。 

 

這 台中市政府農業局今年第3場農民大學堂課程,由講師蔡東纂講授安全高品質水果的產出技術,在中興大學圓滿落幕,近400人響應,深獲各地農友支持。

台中市政府農業局表示,農民大學堂從104年開辦以來,每月舉辦一場訓練課程,皆有近400人次響應,嘉惠許多農友及有心學習人士,也創造一個學習平台,提供大家交流農業經營所需技能。

農業局指出,3月也是許多果樹的自然開花期,去年由於暖冬效應,許多栽培管理須適時調整,講師細心講授各種情形適用的調整事項,提供農友參考,許多農友也加以請益,獲得好評。未來農業局將持續開設講堂課程,歡迎農友及有興趣的民眾一起學習農業知能。

   

【媒體報導】


 

中市農民大學堂課程 經驗交流

張貼.2017/03/20 上午 11:59:11   祕書室媒體公關組  .

 

稿源:2017-03-19/青年日報/張廷誠/臺中

臺中市政府農業局今年第3場農民大學堂課程,由講師蔡東纂講授安全高品質水果的產出技術,日前在中興大學圓滿落幕,近400人響應,深獲各地農友支持。農業局長王俊雄昨日表示,農民大學堂從104年開辦以來,每月舉辦一場訓練課程,皆有近400人次響應,嘉惠許多農友及有心學習人士,也創造一個學習平台,提供大家交流農業經營所需技能。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