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青年壯遊台灣-尋找感動地圖」計畫說明會

更新時間:2017-03-14 11:38:35 / 張貼時間:2017-03-14 11:37:47
課外活動組
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2,119

說明會時間地點:國立中興大學 社管大樓202教室10:20至14:00

報名網址:https://goo.gl/kfTm8v

請同學踴躍參加

 

(一) 感動地圖說明會:本署自98年起辦理「青年壯遊臺灣-尋找感動地圖」計畫,鼓勵青年發揮創意,結合公益行動,以多元方式認識鄉土、行遍臺灣,將壯遊夢想化為實際行動,經審查入選可獲得最高新臺幣4萬元的獎金用於實踐壯遊夢想,本署106年計畫自即日起至3月22日徵求青年提案,提案對象為18-30歲青年。

 

(二)Tour Buddy說明會:本署自95年起辦理「青年壯遊好夥伴(Tour Buddy)服務網計畫」,經由各校Tour Buddy自行規劃設計導覽路線,提供背包族在地導覽解說及相關諮詢服務,讓國內外15至30歲青年深入探索我國,使參與服務活動青年,包含提供服務的Tour Buddy青年志工及使用服務的青年均深度了解我國在地文化及鄉土,並增進彼此交流機會,亦提供Tour Buddy青年志工中文及外語導覽實習機會,精進語文能力及培植觀光導覽人才。本署106年計畫自即日起至4月6日徵求學校提案,提案對象為大專校院及高中職學校教師。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