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媒體公關組】興大就業博覽會 七千個職缺徵才

【媒體公關組】興大就業博覽會 七千個職缺徵才

更新時間:2017-03-15 15:35:30 / 張貼時間:2017-03-14 10:45:27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5,805

 

   

【興新聞】


 

興大就業博覽會 七千個職缺徵才

張貼.2017/03/14 上午10:28:46   祕書室媒體公關組  .

 

                                                                                                                                     


中興大學與台中市政府將於18日在興大惠蓀堂舉辦就業博覽會。(105年資料照)

中興大學與台中市政府將於18日在興大惠蓀堂舉辦就業博覽會。(105年資料照)

畢業求職潮來臨,由臺中市政府與國立中興大學合辦的106年「勇往職前,齊得先機」就業博覽會,將於18日在中興大學惠蓀堂登場。今年有五十六家廠商參加,提供七千個工作機會,包含聯華電子、台積電、大立光電、友達光電、矽品、永豐銀、永信藥品等知名廠商。其中逾七成職缺薪資達到三萬元,聯華電子更一口氣釋出二千個工作機會,大舉徵才。

臺中市政府與興大合辦的就業博覽會至今邁入第十三年,是中部地區最具代表性的徵才活動。此次參加的五十六家廠商中,包含科技/製造業三十五家、服務業二十一家,業別廣泛,職缺多元。薪資待遇方面,逾七成職缺薪資達三萬以上,也有不少逾四萬薪資水準的工作,其中「永豐商業銀行」釋出儲備幹部職缺,薪資最高達七萬元。其中聯華電子徵求六百位研發工程師、四百位製程整合工程師、五百位製程工師、五百位設備工程師,共開出二千個職缺,數量最多,大學起新三萬八千元起。

此外,臺中地區為國內機械產業的重要生產基地,為打造中市成為智慧機械之都及成為智慧城市的願景,此次就博會共提供近六成智慧機械產業相關職缺,包含中部著名企業上銀科技、高鼎精密、光耀科技、菱生精密等,皆開出好條件徵才。近期甫新開幕的秀泰廣場也徵求會計、影城及機電人員。

臺中市職涯發展中心在活動現場提供圖卡式職涯諮詢服務,帶領民眾運用活潑圖卡,探索自己的潛意識,勾勒出職涯規劃的輪廓,協助求職朋友找出職涯方向掌握美好人生。另設置職場體驗專區,邀請友達光電現場教導民眾穿上無塵衣,體驗工程師在無塵室中工作的感覺,並結合「靈巧度大考驗」趣味競賽,開放民眾體驗。

就業博覽會詳情,可洽詢臺中市就業服務處,電話:04-22289111轉36108,或上大臺中人力資源網(http://takejob.taichung.gov.tw/)最新活動訊息區,查詢所有設攤求才廠商等相關訊息。

興大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也在3、4月間規劃了「徵鮮卓越」企業徵才說明會系列活動,包含群創光電、中國信託、統一企業、長榮航空、味丹企業、台塑關係企業等,共計20場,開放臺中市民、社區民眾及各校畢業生參加。

時間:3月18日(六)上午10點至下午2點

地點:中興大學惠蓀堂

活動網址:http://nchu.cc/8osrI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