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台灣優衣庫企業說明會

更新時間:2017-03-09 16:11:06 / 張貼時間:2017-03-07 14:38:08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2,774

活動時間:3/24(五)  14:10-15:00

活動地點:圖書館6樓會議廳

報名連結:http://www.osa.nchu.edu.tw/grwork/html/modules/eguide/event.php?eid=559

 

公司名稱(抬頭)

台灣優衣庫有限公司

公司統一編號

25117554

公司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68號15樓

公司(招募)網址

http://www.uniqlo.com/tw/employment/

公司簡介

株式會社UNIQLO一號店成立於1984年,UNIQLO秉持SPA(Speciality Store Retailer of Private Label Apparel,製造商經營型態),從商品企劃、生產、物流到販售全部一手包辦,提供予消費者高品質、低價格的「UNIQLO」品牌服飾。

職缺訊息

職稱

工作內容

資格條件

人數

儲備幹部

1.店鋪經營、服飾銷售、顧客對應

2.現場管理者:店長是一肩扛起現場包括達成顧客滿意、確保營收與利益、培育屬下等所有事情的負責人,也是經營一間門市的經營者。

3.負有重責大任,執行人事、賣場、商品、營收、損益等各方面管理,是個非常重要的職位,能讓你經歷到極大的工作價值和無窮無盡的成就感。

4.經營「獨立店舖」:「店舖」可謂是UNIQLO的精神所在,成為儲備幹部,從商品訂貨到商品陳列等店舖營運的實務訓練,讓您學會如何成為獨當一面的經營者。

【職務說明】

1.完整的培訓計畫:錄取後將進行完整的職前訓練,在職中視個人表現亦有機會前往海外支店研修。

2.「完全的實力主義」:如果您是不斷挑戰自己的極限且自我成長的人,UNIQLO採取完全實力主義的職場環境讓您能夠實現自我。

3.獎金與績效呼應的薪資制度:獎金之高低完全取決於店長本身的努力。

4.每半年進行一次升遷考核。

5.由於店長職是個能學會做為一個經營者所需之態度與技術,以及所有從事商業活動所需之要素的職位,故在UNIQLO裡,我們稱「店長=經營者」。

6.不管你將希望在何處、用哪種方式活躍,應屆畢業生進公司後,全員都應該以最快速成為店長為目標。

7.依你的努力,在進公司的半年之後,就有機會升任店長。

大學畢業,對服務業有極度熱忱者

20

  • 本訊息負責人 陳先生
  • 電話 04-22840237-23
  • E-mail chencc@dragon.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