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找出自己的價值-106年尋找感動地圖

更新時間:2017-03-06 12:36:37 / 張貼時間:2017-03-06 12:36:05
課外活動組
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2,112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自98年起辦理「青年壯遊臺灣-尋找感動地圖」計畫,鼓勵青年發揮創意,結合公益行動,以多元方式認識鄉土、行遍臺灣,將壯遊夢想化為實際行動,經由付諸壯遊行動的過程中,與臺灣土地的人、事、物產生更深的接觸,突破過去的思維,拓展青年視野,106年「青年壯遊臺灣-尋找感動地圖」持續徵件中,歡迎所有對壯遊有興趣、對實踐有夢想的青年,一起帶著公益熱血,加入尋找感動地圖的行列。
106年「尋找感動地圖」計畫延長徵件至3月22日止,只要3位(含)以上18至30歲青年即可組隊參加,除了可獲得最高4萬元的實踐獎金之外,完成執行後還能獲得最少5千元,最高2萬元的成果競賽獎金!有興趣的青年朋友們,快上壯遊體驗學習網(http://youthtravel.tw)相約出發找自己囉!

  • 本訊息負責人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 電話 02-7736-5584
  • E-mail youthtravel@mail.yda.gov.tw
  • 相關附件 壯遊台灣.pdf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