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媒體報導】中市府開溫室搭建講座 參與踴躍再加場次

【媒體報導】中市府開溫室搭建講座 參與踴躍再加場次

更新時間:2017-02-23 08:57:07 / 張貼時間:2017-02-23 08:55:31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中國時報
2,077
   

【媒體報導】


 

中市府開溫室搭建講座 參與踴躍再加場次

張貼.2017/02/23 上午 08:53:12   祕書室媒體公關組  .

 
                                                                                                                                      

稿源:2017-02-22/中國時報/盧金足/台中

台中市府農業局今天舉行溫室搭建講座,吸引七百多名民眾參加。

台中市政府農業局今天(22日)舉辦「溫室設施搭建注意原則與政府補助措施介紹」講座,吸引700多名民眾熱情參與,紛紛表示課程內容非常實用。為讓更多民眾也能參與此課程,農業局將於3月16日在陽明市政大樓5樓大禮堂辦理第二場次講座,歡迎踴躍報名。

今日講座邀請中興大學生物產業機電工程學系教授黃裕益擔任講師,要搭建溫室,建造地的排水狀態十分重要,應避免選用易積水土地,並要設計排水工程,以降低瞬間豪大雨造成的淹水損失。

黃裕益提醒,為確保溫室設施搭建品質,農民應與廠商充分討論並確立工程契約,繪製完整設計圖或採用農糧署公布的結構計畫書,以獲取保障。

農業局長王俊雄表示,今日課程報名民眾相當踴躍,但由於場地位置有限,為滿足民眾需求,農業局將於3月16日上午9時至12時,在陽明市政大樓5樓大禮堂再辦理第二場次講座。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