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媒體報導】開發生物製劑佳和農化 進駐興大育成中心

【媒體報導】開發生物製劑佳和農化 進駐興大育成中心

更新時間:2017-02-16 15:27:26 / 張貼時間:2017-02-16 09:29:52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中國時報
3,008
   

【媒體報導】


 

開發生物製劑佳和農化 進駐興大育成中心

張貼.2017/02/16 上午 09:27:09   祕書室媒體公關組  .

 
                                                                                                                                      

稿源:2017-02-15/中國時報/林欣儀

在興大校長薛富盛(中)擔任見證下,佳和農化董事長徐新宏(右2)與酪多精生物科技公司董事長施宗雄(左2)共同簽訂策略聯盟。

 

為造福人類,知名企業佳和農化企業有限公司15日進駐國立中興大學育成中心,未來雙方將共同投入生物製劑開發,並期望藉由產學合作及技術轉移讓學術研究的成果,發展成為應用科技落實生活。

進駐開幕儀式由和企業集團董事長徐新宏與興大校長薛富盛等人共同揭牌啟動,緊接著,佳和農化董事長徐新宏也與酪多精生物科技公司董事長施宗雄共同簽訂策略聯盟。佳和農化進駐興大育成中心後,將朝技術轉移、產學合作、共同申請研究專案三方向與興大展開合作,把學術界的研究成果產業化、產品化。

興大校長薛富盛表示,興大以農立校,在農業、生物科技領域的學術與產業皆執臺灣牛耳,居世界領先地位,此次佳和農化研發中心進駐興大,在大學裡設立公司進行研究,結合興大在農業生技的強項,建立創新的合作典範。

徐新宏則說,學術界擁有豐沛的研發能量,但「研究致用」才能造福人類,進駐興大即是將創新技術產業化為目標,他深信「有夢最美」,希望將台灣的農業生技技術推廣到世界。

 

   

【媒體報導】


 

佳和農化進駐中興大學育成中心

張貼.2017/02/16 上午 09:27:09   祕書室媒體公關組  .

 
                                                                                                                                      

稿源:2017-02-15/勁爆/張亞痕/臺中

知名企業佳和農化15日上午,在中興大學國農大樓舉行開幕茶會,會中由佳和企業集團董事長徐新宏與興大校長薛富盛等人共同揭牌啟動,正式進駐中興大學育成中心,雙方共同投入生物製劑開發,並期望藉由產學合作及技術轉移讓學術研究的成果,發展成為應用科技落實生活以造福人群。

 

知名企業佳和農化15日上午,在中興大學國農大樓舉行開幕茶會,會中由佳和企業集團董事長徐新宏與興大校長薛富盛等人共同揭牌啟動,正式進駐中興大學育成中心,雙方共同投入生物製劑開發,並期望藉由產學合作及技術轉移讓學術研究的成果,發展成為應用科技落實生活以造福人群。

佳和農化為美國佳和生技企業公司在臺灣成立的研發中心,佳和生技總部設於美國加州Ventura,創立至今三十年,主要從事農業生物科技產品之研發、製造及推廣,其產品均為自行研發,生產之生物性及無毒之農業製劑,用於動、植物保護及生長促進,產品60%銷售於美國,40%銷售於世界其他地區,在美國以外之國際市場又以紐澳、中東及中、南美洲為主。

開幕儀式中,佳和農化董事長徐新宏也與酪多精生物科技公司董事長施宗雄共同簽訂策略聯盟。佳和農化進駐興大育成中心後,將朝技術轉移、產學合作、共同申請研究專案三方向與興大展開合作,把學術界的研究成果產業化、產品化。聚焦生物製劑研發,開發生物農藥、生物肥料/生長促進劑、生物動物飼料添加劑、生物復育製劑四類生物製劑。

興大校長薛富盛表示,徐新宏董事長為中興大學農化系60級校友,2010年當選興大第十四屆傑出校友,在美成功建立事業版圖後,仍不忘回饋母校,每年會回興大國際農學碩士學位學程義務上課,並提供學生獎學金以及到美實習的機會。

薛富盛指出,臺灣在農業、動植物科學與物理的研究水準為世界平均之上,興大以農立校,在農業、生物科技領域的學術與產業皆執臺灣牛耳,居世界領先地位,此次佳和農化研發中心進駐興大,在大學裡設立公司進行研究,結合興大在農業生技的強項,建立創新的合作典範。

薛富盛說,徐新宏的創業理念為運用所學、嘉惠農人,他以生物及天然製劑取代化學合成農業產品,致力於綠色產品的研究開發,顧及使用者及消費者的健康及安全,減少對土地的污染,以提高農產品的食用安全,打造綠色地球村,為其經營公司秉持的理想與願景。

徐新宏表示,學術界擁有豐沛的研發能量,但「研究致用」才能造福人類,而進駐興大即是將創新技術產業化為目標,他深信「有夢最美」,他的夢想就是希望將臺灣的農業生技技術推廣到世界。

 

   

【媒體報導】


 

企業進駐興大協助生物製劑開發

張貼.2017/02/16 上午 09:27:09   祕書室媒體公關組  .

 

稿源:2017-02-15/青年日報/蕭宇廷/臺中

知名企業佳和農化進駐中興大學育成中心,昨日上午在興大國農大樓舉行開幕茶會,會中由佳和集團董事長徐新宏與興大校長薛富盛等人共同揭牌啟動,今後雙方共同投入生物製劑開發,並期望藉由產學合作及技術轉移讓學術研究的成果造福人群。

興大指出,佳和農化進駐興大即是把創新技術產業化為目標,他深信「有夢最美」,夢想就是希望將臺灣的農業生技技術推廣到世界。

   

【媒體報導】


 

美國佳和總裁徐新宏:3年內將總公司及營運總部遷回台中

張貼.2017/02/16 下午 03:10:56   祕書室媒體公關組  .

 
                                                                                                                                      

稿源:2017-02-16/中天

美國佳和生技旗下佳和農化企業今(15)日在中興大學育成中心,設立研發中心,並與酪多精生技簽訂策略聯盟。苗栗通霄人的美國佳和總裁徐新宏透露,3年內,會將美國總公司及營運總部,由美國遷回台中,並覓地斥資約500萬美元,籌設生產工廠,搶攻台灣與大陸的生物製劑市場。

              佳和生技已在歐洲的希臘及澳洲雪梨,設立營運中心,徐新宏還透露,集團目前也打算在澳洲雪梨附近,籌設生產工廠,生產生物製劑等產品,外銷紐西蘭、印尼、馬來西亞,及日本等地,粗估投資額在500萬美元。

              至於歐洲生產工廠地點,公司正評估羅馬尼亞設廠可行性,一旦地點選定之後,即可設廠,將就近供應歐洲市場。

              佳和農化是以「Bio4」的生物製劑為主,包括開發生物農藥、生物肥料與生長促進劑、生物動物飼料添加劑,及生物復育製劑等四大生物製劑。徐新宏強調,大學的研究及論文發表很多,但在產品開發方面,卻被忽略掉,所以,佳和只做平台,要將興大的研究成果,透過產學合作管道,進行產品開發,最後做成產品。

              據了解,佳和農化與興大的具體產學合作案,包括技術轉移、產學合作,及共同申請研究專案。

               與會的興大校長薛富盛表示,台灣在農業、動植物科學與物理的研究水準,居世界平均之上,且興大以農立校,在農業、生物科技領域的學術與產業,皆執台灣牛耳,已居世界領先地位。此次佳和農化研發中心進駐興大,可結合興大在農業生技的強項,建立創新的合作典範。

              佳和生技總公司位於美國加州Ventura,共有4家公司,並在美國的佛羅里達州、德州、中東的黎巴嫩、希臘,及澳洲雪梨等地,設立分公司或營運據點,包括美國上市公司或知名公司,例如CPS、AGRIM,及Loveland等大型通路商,都是公司的主力客戶。

              至於美國佳和生技與酪多精生技,今日共同簽訂策略聯盟,主要在於市場合作。佳和將把酪多精的產品,引進至美國;另酪多精因深耕台灣與大陸市場,可把佳和的產品,推廣至大陸市場。
 

 
   

【媒體報導】


 

佳和生技 興大設研發中心

張貼.2017/02/16 下午 03:19:58   祕書室媒體公關組  .

 
                                                                                                                                      

稿源:2017-02-16/工商時報/劉朱松/台中

美國佳和生技旗下佳和農化企業昨(15)日在中興大學育成中心設立研發中心,並與酪多精生技簽訂策略聯盟。出身苗栗通霄的美國佳和總裁徐新宏透露,3年內,會將美國總公司及營運總部,由美國遷回台中,並覓地斥資約500萬美元,籌設生產工廠,搶攻台灣與大陸的生物製劑市場。

              佳和生技已在歐洲的希臘及澳洲雪梨設立營運中心,徐新宏還透露,集團目前也打算在澳洲雪梨附近籌設生產工廠,生產生物製劑等產品,外銷紐西蘭、印尼、馬來西亞及日本等地,粗估投資額在500萬美元。

              至於歐洲生產工廠地點,該公司正評估羅馬尼亞設廠可行性,一旦地點選定之後,即可設廠,將就近供應歐洲市場。

              佳和農化是以「Bio4」的生物製劑為主,包括開發生物農藥、生物肥料與生長促進劑、生物動物飼料添加劑,以及生物復育製劑等4大生物製劑。徐新宏強調,大學的研究及論文發表很多,但在產品開發方面卻被忽略掉,所以,佳和只做平台,要將興大的研究成果,透過產學合作管道,進行產品開發,最後做成產品。

              據了解,佳和農化與興大的具體產學合作案,包括技術轉移、產學合作及共同申請研究專案。

                興大校長薛富盛表示,台灣在農業、動植物科學與物理的研究水準,居世界平均之上,且興大以農立校,在農業、生物科技領域的學術與產業,皆執台灣牛耳,已居世界領先地位。此次佳和農化研發中心進駐興大,可結合興大在農業生技的強項,建立創新的合作典範。

              佳和生技總公司位於美國加州Ventura,共有4家公司,並在美國的佛羅里達州、德州、中東的黎巴嫩、希臘及澳洲雪梨等地設立分公司或營運據點,包括美國上市公司或知名公司,例如CPS、AGRIM,及Loveland等大型通路商,都是其主力客戶。

                至於美國佳和生技與酪多精生技,昨共同簽訂策略聯盟,主要在於市場合作。佳和將把酪多精的產品引進至美國;另酪多精因深耕台灣與大陸市場,可把佳和的產品推廣至大陸市場。
 

   

【媒體報導】


 

佳和生技總裁徐新宏創業有成 與母校興大產學合作

張貼.2017/02/16 下午 03:24:14   祕書室媒體公關組  .

 
                                                                                                                                      

稿源:2017-02-15/工商時報/ 劉朱松

身為中興大學傑出校友的美國佳和生技總裁徐新宏,在創業有成之後,也不忘與學校結合,進行產學合作或提供學弟妹赴美實習的機會,已傳為佳話。

              總部設於美國加州Ventura的佳和生技,迄今創立30年,主要從事農業生物科技產品的研發、製造及推廣。頂著博士光環的徐新宏,創業過程中,一向主張產品自行研發,並擁有美國及國際多項產品專利。

              例如,佳和擁有包括礦物質螯合技術、亞磷酸安定技術、天然植物生長促進劑,及Omega-3魚油安定技術等多項專利,目前有機螯合劑,公司正在申請專利,佳和集團去年度營收約4,000萬美元。

              佳和生技製造的生物性及無毒的農業製劑,用於動、植物保護,及生長促進等方面。其中,60%產品行銷美國;另40%在全球其他地區銷售,又以紐澳、中東,及中、南美洲為主。

              興大校長薛富盛今日提起徐新宏的創業故事時,特別強調徐懂得回饋社會,是產業界的典範。薛富盛說,徐新宏是該校農化系60級校友,2010年當選興大第14屆傑出校友,在美成功建立事業版圖後,仍不忘回饋母校,每年都會回興大國際農學碩士學位學程,義務上課,甚至提供學生獎學金,及到美實習的機會,難能可貴。

               徐新宏的創業理念,就是「運用所學、嘉惠農人」。他以生物及天然製劑,取代化學合成的農業產品,並致力於綠色產品的研究開發,及顧及使用者、消費者的健康與安全,減少對土地的汙染,以期提高農產品的食用安全。

                徐新宏不諱言,學術界擁有豐沛的研發能量,但「研究致用」才能造福人類,而公司進駐興大後,將以創新技術產業化為目標。他深信「有夢最美」,而他的夢想,就是希望將台灣農業生技的技術,推廣到世界,甚至讓公司成為農業科技業界很有名的公司。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