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媒體公關組】佳和農化進駐中興大學育成中心

【媒體公關組】佳和農化進駐中興大學育成中心

更新時間:2017-02-15 14:45:31 / 張貼時間:2017-02-15 08:56:25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4,952

 

   

【興新聞】


 

佳和農化進駐中興大學育成中心

張貼.2017/02/15 上午10:28:46   祕書室媒體公關組  .

 

                                                                                                                                     

佳和農化董事長徐新宏(右2)與酪多精生物科技公司董事長施宗雄(左2)共同簽訂策略聯盟,興大校長薛富盛(中)擔任見證人。【活動相簿】

揭牌儀式後,與會貴賓合影。

與會貴賓合影。
 

知名企業佳和農化企業有限公司2月15日上午,在中興大學國農大樓舉行開幕茶會,會中由佳和企業集團董事長徐新宏與興大校長薛富盛等人共同揭牌啟動,正式進駐中興大學育成中心,雙方共同投入生物製劑開發,並期望藉由產學合作及技術轉移讓學術研究的成果,發展成為應用科技落實生活以造福人群。

佳和農化為美國佳和生技企業公司在臺灣成立的研發中心,佳和生技總部設於美國加州Ventura,創立至今三十年,主要從事農業生物科技產品之研發、製造及推廣,其產品均為自行研發,生產之生物性及無毒之農業製劑,用於動、植物保護及生長促進,產品60%銷售於美國,40%銷售於世界其他地區,在美國以外之國際市場又以紐澳、中東及中、南美洲為主。

開幕儀式中,佳和農化董事長徐新宏也與酪多精生物科技公司董事長施宗雄共同簽訂策略聯盟。佳和農化進駐興大育成中心後,將朝技術轉移、產學合作、共同申請研究專案三方向與興大展開合作,把學術界的研究成果產業化、產品化。聚焦生物製劑研發,開發生物農藥、生物肥料/生長促進劑、生物動物飼料添加劑、生物復育製劑四類生物製劑。

興大校長薛富盛表示,徐新宏董事長為中興大學農化系60級校友,2010年當選興大第十四屆傑出校友,在美成功建立事業版圖後,仍不忘回饋母校,每年會回興大國際農學碩士學位學程義務上課,並提供學生獎學金以及到美實習的機會。臺灣在農業、動植物科學與物理的研究水準為世界平均之上,興大以農立校,在農業、生物科技領域的學術與產業皆執臺灣牛耳,居世界領先地位,此次佳和農化研發中心進駐興大,在大學裡設立公司進行研究,結合興大在農業生技的強項,建立創新的合作典範。

徐新宏的創業理念為運用所學、嘉惠農人,他以生物及天然製劑取代化學合成農業產品,致力於綠色產品的研究開發,顧及使用者及消費者的健康及安全,減少對土地的污染,以提高農產品的食用安全,打造綠色地球村,為其經營公司秉持的理想與願景。

徐新宏表示,學術界擁有豐沛的研發能量,但「研究致用」才能造福人類,而進駐興大即是將創新技術產業化為目標,他深信「有夢最美」,他的夢想就是希望將臺灣的農業生技技術推廣到世界。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