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2017中興大學昆蟲環境教育展1月19日開幕,敬邀參加!

2017中興大學昆蟲環境教育展1月19日開幕,敬邀參加!

更新時間:2017-01-17 10:41:13 / 張貼時間:2017-01-17 09:20:23
昆蟲系
單位昆蟲系
3,165

謹訂於119日(星期四)上午1000於本校農業環境科學大樓8樓,舉辦「國立中興大學昆蟲環境教育展」開幕茶會。

敬邀參加!

 

【教育展歷史緣由】

  國立中興大學除教學與研究穩健紮根與蓬勃發展外,同時也重視社會教育與科學知識推廣;佔動物種類百分之八十以上的昆蟲,具極高的多樣性與普遍性,正是推廣教育的好材料。

  本校昆蟲標本蒐藏豐富,擁有相當多具歷史意義與研究重要性的標本,除提供教學研究用,也常舉辦昆蟲展示活動。

  為發揮出這些標本的更大價值與意義,校方指示成立「昆蟲環境教育展示館」。藉由常設展方式,設計具環境教育意義的主題,在昆蟲為主體的導引下,賦予冀傳達的理念,達到環境科學教育的推廣目標,展現中興大學的社會責任及教育責任。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