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媒體報導】上銀、興大開發保鮮技術

更新時間:2017-01-09 11:13:02 / 張貼時間:2017-01-09 10:01:02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經濟日報
1,796
   

【媒體報導】


 

上銀、興大開發保鮮技術

張貼.2017/01/09 上午 10:02:34   祕書室媒體公關組  .

 
                                                                                                                                      

稿源:2017-01-08/經濟日報/宋健生/台中

關鍵零組件暨工業機器人大廠上銀科技,11日將與中興大學及台中市農業局舉行「荔枝加值保鮮關鍵技術」簽約儀式,由上銀提供經費,請興大協助研究延長荔枝保存期限,以便順利外銷到日本。

台灣荔枝品質優良,但受限保存技術導致賣相不佳。上銀董事長卓永財感念過世的哥哥辛苦務農,決出手協助,找來中興大學與盛產荔枝的太平農會合作,共同研究延長保存荔枝期限的技術。這項簽約儀式,將由上銀董事長卓永財、台中市長林佳龍共同主持,執行單位中興大學副校長黃振、台中市農業局長王俊雄也將到場。上銀並訂13日在台中精密機械園區營運總部擴大舉辦年終尾牙。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