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轉知公告】2017/1/17下午2:00科技部育苗計畫巡迴說明會

【轉知公告】2017/1/17下午2:00科技部育苗計畫巡迴說明會

更新時間:2016-12-30 18:24:28 / 張貼時間:2016-12-30 18:17:21
研發處廖寶綺
單位研發處
1,849

台灣生技整合育成中心(Si2C)欲透過透過「科技部育苗計畫巡迴說明會」向 貴校PI及研究人員介紹Si2C的任務,並說明育苗計畫的審查機制及申請方式,希望透過深入訪查,可以發掘具開發潛力的新藥案源。說明會時間規劃於106117中國醫藥大學教學大樓六樓第一會議室(台中市北區學士路91)舉行,我們希望透過本次說明會活動,向 貴校的PI們徵求106年育苗計畫新藥案源。以下簡述Si2C新藥組的主要業務,以及育苗計畫目標,供您及貴校研究人員參考。謝謝!

 

Si2C新藥組業務簡介

Si2C就業界、法人、學界的潛力新藥開發案源,在經濟部與科技部的支持下,分別以「A+企業創新研發淬鍊計畫」、「應用型研究育苗專案計畫」與其他政府科技專案,進行價值鏈盤點、跨領域選題與案源整備、里程碑式專案管理與商業媒合暨育成。此外,藉國內外研討會所進行之商業媒合、台灣新藥開發價值鏈盤點、商業育成平台(CEO Club)推廣、藥物開發概念專欄推廣、新藥開發研討會舉辦,與推出新藥開發教學課程線上影音平台等,皆為Si2C加強我國生技研發商品化與促進產業升級的業務重點。

 

科技部育苗計畫新藥案源選題簡介

台灣生技整合育成中心(Si2C)的育苗計畫,最主要的目標是促成學研界的優質案源進行新藥開發,因此跟一般基礎科學研究計畫的要求相當不同。育苗計畫主要任務是將學研的研究或技術加值,並協助後續成功商品化的開發,成為投資新藥開發的第一筆類種子基金,並期望研發團隊在新藥開發過程,可吸引後續資金投入以進行商業育成,或是將此研究或技術成功技術移轉到產業,最終極目標都是將學研的創新研究或技術,推上臨床使用以造福病人。

 

本系列活動議程規劃(稿)請參考附件。

說明會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S3Ug3mmS6k9Ms3ys2)

 

※其餘場次資訊詳見海報及公告,公告網址:https://goo.gl/lOCDk1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