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媒體公關組】興大「冬至歲末、耶誕響宴」 海外、離島生溫馨過節

【媒體公關組】興大「冬至歲末、耶誕響宴」 海外、離島生溫馨過節

更新時間:2016-12-21 16:30:32 / 張貼時間:2016-12-21 14:58:18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2,012

 

   

【興新聞】


 

興大「冬至歲末、耶誕響宴」 海外、離島生溫馨過節

張貼.2016/12/21 下午02:05:46   祕書室媒體公關組  .

 

                                                                                                                                     

興大薛富盛校長(右3)贈送興大福袋給來自海地、史瓦濟蘭、薩爾瓦多、聖露西亞等國的學生。

興大21日舉辦「冬至歲末、耶誕響宴」,邀請海外、離島生溫馨過節。

現場備有五隻大火雞供學生享用。

今日(21)適逢歲末冬至,國立中興大學別出心裁、精心舉辦「冬至歲末、耶誕饗宴」,邀請興大海外、偏鄉、離島百餘位師生,共同享用異國與家鄉美食,同時校長為表達祝福與關懷,也致贈興大福袋給與會學生,內含興大EMBA校友與國際處贊助的手工餅乾、濾掛咖啡、鳳梨酥、梅糖與筆記本。

興大校長薛富盛來自離島澎湖,他表示,他在學生時期因來自離島,回家不易,每到逢年過節感受總是特別深,此次舉辦歲末餐會特別以離島與外籍生為主角,希望打造有「家」氛圍的環境,讓學生一解思鄉之情。

今天剛好是冬至,因此活動不僅備有越泰美食、冬至湯圓、日韓佳餚,也特別為來自東南亞、南亞以及中東外籍生準備清真認證食品(Halal),而來自歐美國家的學生,則備有火雞,週日即是耶誕節,也讓這些海外學子提前在校園裡團聚,感受過節的溫馨氣氛。

活動吸引上百位校內外學生參與,有來自海地、史瓦濟蘭、薩爾瓦多、聖露西亞、聖文森、泰國、越南、印度、印尼、澎湖、金門、台東等地的興大學生齊聚共度佳節,冀望在興大的海外、離島、偏鄉學生都能感受到滿滿的祝福,稍解濃濃鄉愁。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