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媒體報導】興大校友中心 暨校友總會喬遷揭牌

【媒體報導】興大校友中心 暨校友總會喬遷揭牌

更新時間:2016-12-14 09:58:26 / 張貼時間:2016-12-12 09:48:30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中國時報
1,785
   

【媒體報導】


 

興大校友中心 暨校友總會喬遷揭牌

張貼.2016/12/12 上午 09:47:22   祕書室媒體公關組  .

 
                                                                                                                                      

稿源:2016-12-10/中國時報/ 廖育婉

 

第14屆傑出校友、上洋產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吳明富(公行系65年畢業)捐贈其代理的「三菱重工」冷氣機,協助空調建置。(圖/中興大學提供)

興大校友中心暨校友總會喬遷,12月10日舉辦揭牌儀式。(圖/中興提供)

興大校長薛富盛(中)、興大校友總會理事長林萬年(右)、台北大學校友會理事長謝士滄(左)共同合影。(圖/中興大學提供)

國立中興大學校友中心暨校友總會10日下午舉辦喬遷揭牌儀式,辦公室將由原本的行政大樓四樓移至五樓,新辦公室佔地138坪,規劃有行政區、50人會議室與戶外露臺,獨立樓層供校友中心及校友總會使用,提供興大校友更優質舒適的休憩空間。

揭牌儀式由興大校長薛富盛與興大校友總會理事長林萬年共同主持,興大校友會歷屆理事長、理監事成員、興大校友中心主任施因澤與歷任校友中心主任等人出席,歡喜見證新空間落成啟用。

為了讓校友返校時有一個寬敞舒適休憩環境,新空間特別規劃了兩大區戶外大露臺,擺有桌椅陽傘,並種植由傑出校友朱建鏞老師(園藝系60年畢業)所培育出的朱槿、無刺麒麟花、軟刺麒麟花,提供校友一個可一邊喝茶聊天、一邊鳥瞰校景的大露臺。

校友中心暨校友總會的新啟用,也仰賴校友們的慷慨捐贈。第14屆傑出校友、上洋產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吳明富平,時即贊助母校獎助學金,此次更特別以「上洋產業股份有限公司」的名義,捐贈其代理的「三菱重工」冷氣機內機四台與外機兩台,協助空調建置。而興大校友、台灣省書畫教育學會創會理事長蘇安德,為享譽海內外的書法家大師,則題字「校友中心」與「校友總會」兩個單位牌,大師揮毫贈校,別具意義。

興大校友中心成立於民國85年,20年來為校友與學校間最重要的橋樑。未來校友中心也將持續以「熱忱、服務、關懷」的精神,展現熱忱的心服務關懷校友需求,提供全方位的校友服務,期更加凝聚校友力量,加強校友對母校的向心力,提升校友與學校的溝通管道,共同為興大校務發展而努力。

 

【媒體報導】


 

上洋捐贈中興大學日本三菱重工空調

張貼.2016/12/12 上午 09:58:11   祕書室媒體公關組  .

 
                                                                                                                                      

稿源:2016-12-10/經濟日報/孫震宇

 

中興大學校友中心暨校友總會新建會議中心,上洋產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吳明富(左)捐贈自家代理的三菱重工多聯式冷暖空調,由中興大學校長薛富盛(右)代表接受。 上洋產業/提供

國立中興大學校友中心暨校友總會新建會議中心,12月10日舉行揭牌儀式,特別邀請上洋產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吳明富擔任嘉賓。此次校友總會新建會議中心,身為中興大學傑出校友的吳明富大力捐贈自家代理的日本三菱重工變頻冷暖空調,以「重工等級耐用品質」展現對母校的回饋不遺餘力。

吳明富表示,日本三菱重工變頻空調以室內機最長17米送風距離及卓越的聯結率著稱,可滿足廣泛的居家需求,為了讓消費者直接感受三菱重工空調的重工業尖端技術血統,上洋產業以實際行動推出壓縮機15年保固,超越業界標準。

上洋產業參加12月15日至18展出的2016第二十八屆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盛大展出日本三菱重工變頻冷暖空調,現場除推出設計師獨家特惠專案外,消費者在年底前購買,可獲贈兩年份抗過敏原與光觸媒濾網,享受舒適空調同時,也擁有清新潔淨的好空氣。活動詳情可洽上洋三菱重工空調消費者專線(02)2299-2999,或免付費電話( 0800)300-766,或至上洋全省經銷據點。

【媒體報導】


 

上洋捐贈日本三菱重工空調 回饋母校中興大學

張貼.2016/12/14 上午 08:45:25   祕書室媒體公關組  .

 
                                                                                                                                      

稿源:2016-12-14/工商時報/台北

 上洋產業公司董事長吳明富(右)捐贈三菱重工空調,中興大學校長薛富盛(左)頒發感謝狀。

國立中興大學校友中心暨校友總會新建會議中心上周六舉行揭牌儀式,上洋公司董事長吳明富以傑出校友身分出席,並捐贈該公司代理的日本三菱重工變頻冷暖空調給校友總會新建會議中心,以「重工等級耐用品質」回饋對母校的教誨。

吳明富表示,日本三菱重工變頻空調以室內機最長17米送風距離及卓越的聯結率著稱,可滿足廣泛的居家需求;為了讓消費者直接感受三菱重工空調的「重工業尖端技術血統」,上洋產業以實際行動推出壓縮機15年保固,超越業界標準。

2016第28屆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明(15)日至18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盛大登場,上洋代理的日本三菱重工變頻冷暖空調在K區208攤位展出,除了在現場推出設計師獨家特惠專案,一般消費者於年底前購買,還可獲得兩年份抗過敏原與光觸媒濾網,享受舒適空調的同時,也可擁有清新潔淨的好空氣。

活動詳情請可上上洋三菱重工空調消費者專線(02)2299-2999查詢,免付費電話:0800-300-766,或至上洋全省經銷據點親自體驗。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