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媒體報導】興大管院 任創櫃板推薦單位

更新時間:2016-12-07 09:32:40 / 張貼時間:2016-12-07 09:32:26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工商時報
1,477
   

【媒體報導】


 

興大管院 任創櫃板推薦單位

張貼.2016/12/07 上午 09:28:55   祕書室媒體公關組  .

 
                                                                                                                                      

稿源:2016-12-07/工商時報/林燦澤/台北

櫃買中心周二(6日)表示,中興大學管理學院經櫃買中心認可自即日起擔任創櫃板之推薦單位。

櫃買中心指出,自即日起,申請公司或募集設立股份有限公司之籌備處,取得中興大學管理學院出具之推薦函或「公司具創新創意意見書」者,得免除之限制如下:

1.依本辦法第5條第1項規定,公司或籌備處申請登錄創櫃板之要件,得不受實收資本額或募集設立規畫之實收資本額應在五千萬元以下之限制。

2依本辦法第15條第1項規定,公司或籌備處辦理登錄創櫃板前之現金增資或募集設立,提出透過創櫃板供投資人認購之股本面額,不受不得逾三千萬元之限制。

3.依本辦法第20條第5項規定,創櫃板公司於其現金增資相關資訊開始揭示於創櫃板專區之日往前起算最近一年內,提出透過創櫃板供投資人認購之股本面額,含當次在內,不受不得逾三千萬元之限制。

另外,自即日起,申請公司或籌備處取得中興大學管理學院出具之「公司具創新創意意見書」者,依本辦法第5條第2項規定於申請登錄創櫃板時,得以免除櫃買中心所委任創新創意審查委員對申請公司或籌備處是否具創新創意進行之審查。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