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亞特盃心智障礙運動會志工招募

更新時間:2016-10-13 12:36:53 / 張貼時間:2016-10-13 12:22:35
課外活動組
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1,971

身歷其境 感受幸福~你是那千人志工中的一嗎?趕快加入我們的行列吧!

熱情的你只要撥出14小時的時間參與服務(含行前講習)

加上人行動傳愛力量,就可

一起給予2,400位心智障礙寶貝們~快樂 希望 自信

一起幫助弱勢寶貝克服身心不便  迎接挑戰

獲得人生中榮耀的獎牌

一、主辦單位:中華身心障礙運動休閒服務協會(原:中華民國身心障礙服務推展協會)

              台北市身心障礙服務推展協會

二、合辦單位:台中明道中學/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附屬高級中學

三、服務時地:報到時間-上午7:00,直接前往各任務組別集合

    中南區:1051030(星期日)台中明道中學(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一段497號)

  台北:1051127(星期日)國立師大附中(台北市信義路3143號)

四、行前講習:

    中南區:1022(星期六) 13:30-16:20 地點:台中市維他露基金會會館1

    台北:1120() 第一場08:40-11:40、第二場13:20-16:20,協會將依志工

所參與之組別,另行通知參與講習的場次;講習地點:國立師大附中。

五、志工服務內容:依任務需要由大會安排引導、安全、總務、典禮、隨隊……等服務

           工作,敬請配合!

 

    選手比賽內容:個人賽(田賽、徑賽、球賽)、團體賽(親師400公尺接力、親子趣味競賽)

 

詳情請參閱附件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