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臺中市職涯發展中心 十月份活動宣傳

更新時間:2016-10-04 10:02:24 / 張貼時間:2016-10-04 10:01:21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1,461

親愛的暢行夥伴,十月精彩好活動來囉~
為顧客譜出「Beauty」的樂章-美麗經濟產業深度體驗活動

  • DAY1活動時間:10月6日,18:00-21:00
  • DAY2活動時間:10月9日,14:00-17:00
  • DAY3活動時間:10月23日,9:00-12:00
  • 活動地點:台中市美容業職業工會大教室(台中市中區平等街1號6樓)

美麗經濟產業的範疇相當廣泛,此三場次活動將帶領大家一窺美容產業的人才需求趨勢,同時安排有彩妝保養體驗與介紹證照制度,幫助您掌握產業脈動,標定職涯方向。

魯蛇成功論之話是這麼說Der-職涯名人講座

  • 活動時間:10月12日,15:00-17:00
  • 活動地點:亞洲大學(臺中市霧峰區柳豐路500號)

學生票選最能一言道破求學苦痛及職場現實的呂捷老師,呂捷老師要告訴大家:歷史上的真英雄都不怕出身低,只要從這一刻開始找出目標,努力跳脫魯蛇身分就能找到自己真正想要的人生。

從心認識自己-諮商心理師體驗營(一)、(二)

  • 活動時間:10月16日,9:00-16:00
  • 活動地點:如穎心理成長中心(台中市中區柳川東路三段五號五樓)

對諮商工作感到好奇,又擔心自己的想像與實際職場生活有很大差距嗎?透過諮商師體驗營活動,由專業諮商心理師帶領,讓您了解諮商工作環境、心理諮商的實務現況,協助您對於未來學業或就業做出最佳選擇。

原味工藝創意運用工作坊-原住民職涯向前衝活動

  • 活動時間:10月23日,13:30-16:00
  • 活動地點:財團法人鞋技中心(臺中市西屯區工業區8路11號)

原住民擁有深厚的文化底蘊以及天賦,只要找出方向與運用資源,都能在各領域發光發熱。將介紹文化元素融入創作與設計中,創造兼具文化性與美感之文創品的過程,並由原住民藝術創作者分享自身經驗,從自己的優勢觀點出發,重視職業生涯並做足準備。


歡迎上《臺中市職涯發展中心》網站
http://cdc.taichung.gov.tw/Events/Default.aspx
或撥 04-2525-0517報名!
為響應環保與節能減碳,請大家記得攜帶環保杯喔!
 

  • 本訊息負責人 李金玲
  • 電話 22840237*26
  • E-mail lgl0728@dragon.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