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工業技術研究院研發替代役說明會

更新時間:2016-09-22 14:28:19 / 張貼時間:2016-09-22 14:23:14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2,315

10/13(四)工業技術研究院研發替代役說明會報名網址:http://www.osa.nchu.edu.tw/grwork/html/modules/eguide/event.php?eid=522

 

公司名稱

工業技術研究院

公司地址

31040新竹縣竹東鎮中興路四段195號

公司(研發替代役招募)網址

https://www.itri.org.tw

辦理時間

105年10月13日12:10-13:00

辦理地點

工學院電機大樓101教室

公司簡介

工業技術研究院:民國62年立法成立之國家級產業科技研發機構,致力於加速國家工業技術發展、開創新興科技產業、協助產業技術升級,研發領域涵蓋資訊與通訊、電子與光電、機械與系統、材料化工與奈米、生醫與醫材、綠能與環境等六大技術領域。

 

工研院身為國際級的技術研發機構,經過四十多年的努力,技術發展歷程已從技術購買者、技術追隨者角色,經過學習與經驗累積,逐步走向技術創新階段,研究與開發的內涵也由追隨與學習轉變為創新與創造,經由不斷的創新過程,產生相當豐富的研發成果,並以技術移轉及技術輔導等方式,將研發成果擴散到產業界。無論在任何時空背景下,工研院持續帶領台灣產業技術升級,協助建立新興科技產業,培育工業技術人才,提升企業國際競爭力。尤其自從組織重整後,工研院以「產業創新的開路先鋒」為定位,跑在業界前面開路,勇敢投入業界還未做、不敢做、或不會做的產業科技創新。透過科技創新及整合應用,為產業創造領先產品及品牌價值。

 

工研院之願景:以科技研發,帶動產業發展,創造經濟價值,增進社會福祉。

成為「世界級的研發機構,產業界的開路先鋒」。

 

職缺訊息

職稱

工作內容

科系條件

研發/製程工程師

資訊與通訊、電子與光電、機械與系統、材料化工與奈米、生醫與醫材、綠能與環境 技術領域

資訊與通訊、電子與光電、機械與系統、材料化工與奈米、生醫與醫材、綠能與環境等六大技術相關理工科系

 

◎備有限量餐盒,網路報名並準時參加者優先領取。

◎提供紀念品或抽獎獎品

  • 本訊息負責人 陳先生
  • 電話 04-22840237-23
  • E-mail chencc@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