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轉知活動】國立中山大學人文研究中心舉辦2016「三年八個月:太平洋戰爭與馬來西亞文學」國際學術研討會

【轉知活動】國立中山大學人文研究中心舉辦2016「三年八個月:太平洋戰爭與馬來西亞文學」國際學術研討會

更新時間:2016-08-23 17:48:38 / 張貼時間:2016-08-23 17:46:17
人社中心
單位人文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
1,558

說明:

一、國立中山大學人文研究中心致力提升人文與社會領域之學術研究,定期舉辦國際學術研討會,以促進國際化學術交流。該中心謹訂於9月9日至10日(週五-六)假本校文學院7006會議室舉辦「三年八個月:太平洋戰爭與馬來西亞文學」國際學術研討會。日據東南亞「三年八個月」已是歷史檔案,而不只是戰爭記憶。不同世代、不同語言的馬來西亞作家在作品中表達了對斷裂的大時代不同的重顧、再現與表述,誠有值得各語言源流的馬來西亞文學研 究者探討之處。
二、會議除了邀請中央研究院歐美所李有成特聘研究員作主題演講外,另有十餘位國內外發表人發表相關主題論文。
三、敬請鼓勵師生踴躍參加,全程參與者,可得研習時數證明13小時。本研討會可列入公務人員研習時數認證。
四、參加人員請於9月1日前至本研討會網頁(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K-orI_b2czRVrTNXNHq_mG63EY3D6l1qeTcaBJCY1tTHZjg/viewform)線上報名或下載報名表回傳至本中心電子郵件信箱(chscaa@mail.nsysu.edu.tw)或傳真至07-5253009。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