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專題演講】第四屆亞太青少年人權高峰會

更新時間:2016-05-31 16:21:21 / 張貼時間:2016-05-05 16:23:33
秘書室
單位秘書室
5,692

第四屆亞太青少年人權高峰會-專題演講

臺灣為今年第四屆亞太區青少年人權高峰會主辦國,6月2至4日將邀請亞洲與太平洋區各國傑出青少年人權大使,在會議中分享他們在不同文化中引發的人權問題,並為人權努力的奮鬥故事;透過交流促進臺灣青少年了解國際人權、各國文化之內涵。同時,臺灣人權大使也將分享我國如何推動人權的努力及成果,讓各國人權大使將中華文化特色與臺灣人權落實現況傳播回傳,為拓展臺灣外交而努力。

6月3日場次則由中興大學與溪頭米堤大飯店、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中華國際人權促進會合辦專題演講,邀請國際知名的人權鬥士--國際青少人權協會會長瑪莉.薛德華茲進行「全球青少年人權概況簡報」,再由12位各國青少年人權大使介紹各國人權現況。

  ★★   中興大學場次  ★★

時間:63日(五)下午3點至5

地點:中興大學圖書館六樓會議廳

主講者:國際青少人權協會會長瑪莉.薛德華茲「全球青少年人權概況」

各國青少年人權大使介紹各國人權概況

主辦單位:中興大學、溪頭米堤大飯店、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中華國際人權促進會

學生報名網址:http://cah.nchu.edu.tw/study/registration.php?sid=160282

校內教職員報名網址:https://mtweb.nchu.edu.tw:8080/registration/?ACTID=612

此活動可登錄自主學習點數1點、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

流程:

時間

流程

主講者與內容

1505~1515

引言與開場歡迎

貴賓與長官

1515~1520

團體合照

全體

1520~1535

國際簡報: 全球青少年人權概況簡報

國際青少人權協會會長

瑪莉.薛德華茲

1535~1635

國際簡報:各國青少年人權概況簡報

各國青少年人權大使(12位外賓)

1635~16:45

國際交流,QandA

全體參與

1645~16:55

影片欣賞

國際青少人權協會

1655~1700

問卷回饋

回收問卷

 

 

 

 

 

 

 

 

 

 

 

  • 本訊息負責人 林小姐
  • 電話 604
  • E-mail linci88@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