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2016 敢夢計畫

更新時間:2016-04-20 15:59:00 / 張貼時間:2016-04-20 15:57:55
課外活動組
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1,994

LG多年來持續關懷偏鄉兒童資源不足問題,2015年開始發起以『Life’s Good with HOPE希望。傳愛』為精神主軸的 公益活動。2015年首發的敢夢計畫。來自全台各地大專院校熱情響應,10組敢夢團隊,前往10間偏鄉小學,與孩子共度 難忘的夏天。

更貼近的相處,敢夢團隊發現,大部分的偏鄉孩童,因家長較多從事務農或勞力相關工作,假日多半沒有多餘的時間與精 力陪伴孩童出遊,引發偏鄉孩童對於家鄉以外世界的嚮往。因此,LG於2016年以「Open Your 愛,Open Your Eyes」 為主題,展開全新LG 2016敢夢計畫。「Open Your 愛」,邀請您打開你的愛,一起來共同響應募愛活動,為敢夢團隊注 入暖流,攜手前進偏鄉。「Open Your Eyes」,讓我們一起大手牽小手,為更多偏鄉的孩子開啟視野,創造敢夢的勇氣。


詳情請參閱附件
Back